close

R-順其自然.jpg 

 

eric的美貌是慢慢發現的,以前《火鳥》徐政民並未讓我產生任何想要hc的想法。細細想雖然忽略他九年有些可惜,可也真的只有現在才可能喜歡他。他剛出道時的樣子不是我喜歡的,十幾歲的時候感覺四平八穩,屬於那種容貌姣好,氣質卻不突出的類型,而且,過瘦的臉頰顯的臉很長,高挺的鼻子和飽滿的嘴唇嵌在這樣的臉上感覺有些突兀。他的眼睛形狀本來很美,可是那時候總給人一種怯生生的感覺,和現在偶爾可愛的小羞澀不同,感覺很閃爍不自信。另外,我超不喜歡韓國少年組合過於誇張的造型,無論之前的Hot,還是初期的神話,那種濃重的化妝,怪異到極致的髮型全部非好感。個人認為,eric是那種越簡單打扮,越顯帥氣的類型,太多的修飾反而有喧賓奪主之限

第一次覺得這男人帥就是他束起頭髮後的那個武士造型。雖然那個小髻有些可笑,但不影響整體效果,有人說這個是道士頭,我覺得不像啊,道士頭配合寬袍大袖,衣袂翩然給人世外之風,eric這個頭給我感覺完全相反,英挺霸氣強悍硬朗很有威嚴,而且特別好的顯露他出色的五官。我覺得eric出道至今外形轉變的關鍵年是02~03年,這一年間他完全推掉了少年的青澀,氣質上由原來的膽怯男孩漸漸沉澱成現在的魅力男人了。

eric的臉是天生吃演藝這碗飯的,而且會吃很久的那種。我不知大家注意到沒有,有些男生長的很俊俏,十幾歲的時典型的花樣男,五官精緻的好像玻璃美人,配上十幾歲未完全發育的身材,特別惹人憐愛。可是年紀稍微大點這類男生美色衰退的特別快,發育成熟的身材也不再能引起女性粉絲的保護欲,而且更可怕的是氣質上也沒挺起來,慢慢退出眾人的視線。個人覺得最主要的就是他們身上沒有男性的英氣。一直都覺得男人可以美貌,但這種美貌一定要有英氣,要有底蘊撐著。不記得是誰說的,男人要有缺陷才有魅力,男性的魅力很大程度在於他的粗糙。五官太過精緻的男人往往流于奶油,軟塌塌的提不起勁來。現在很流行花樣美男,一些漂亮的像女人的男人大行其道,但個人認為能走的久的還是那些有男性特質的,畢竟玻璃娃娃角色做不了幾年的,螢幕上需要的還是真正男人扮演的角色。(我指的個人發展,漂亮男孩兒會存在很久的。)

eric雖然被評為韓國第一花樣美男,就我個人來講,第一帥哥更貼切些。他有一種讓我窒息的帥。“帥”這個詞很有趣,他和美麗漂亮都不同,帥氣的人不一定漂亮,甚至醜的人也能帥(eric肯定不醜)。它和高貴優雅基本屬於一個級別的東西,更多是一種氣質風度上的,有些虛幻,但給人的衝擊更強大也更持久。

eric身上有一種很獨特的好處,富於變化,特別有爆發力。不是簡單的帥氣,可愛的變化,他的形象基本隨著需要轉變。很多時候看他的一些劇照、廣告硬照、生活照都會有惶惑的感覺“他們是同一個人麼?”。目前來講我個人最喜歡他《順其自然》前後的造型,短短的頭髮露出飽滿的額頭,突出了眉眼的出色,那種逼人的帥氣讓人喘不上氣,看片子的時候就想這樣帥的男人完全就是是女人殺手麼,是個女人都會投降。

 
說到《順其自然》這片子我真的很惋惜。片子主題立意不錯,不同一般韓劇的老套,可惜的是作者對女主的性格駕馭出了問題,沒能抓住女主的好。草根女主是沒錯的,但總要有拿得起讓人愛的理由,就像《我是金三順》,三順也屬於草根女,可她身上那種表相粗魯掩蓋下的熟女大氣很吸引人,讓人覺得帥氣男友和她在一起會很輕鬆,很舒服。可《順其自然》縱觀整個片子你就是看不出來外形普通,舉止粗魯,家境貧寒的女主有哪一點值得eric這樣的大帥哥念念不忘。這片子收視不理想主要原因就在這裏,沒有愛的理由,
硬是推到對方懷裏的愛情自然不能引起共鳴

算了他的影視劇以後再說,還是說外形。

我覺得這部劇選eric飾演泰洙完全正確的,縱觀韓國影壇,個人認為eric是泰銖的不二人選,不是說他就第一帥,第一美,關鍵是他身上的那種帥特別銳利,非常適合泰銖這個角色需要的殺傷力。有些帥哥帥的溫和含蓄,感覺很養眼,慢慢回味的時候特舒服,eric不同,最起碼這部戲裏不同,這部戲裏他帥的鋒芒畢露,整體造型也走精幹俐落的路子,黑白灰為主色的衣服很好烘托這種硬朗的感覺。

 

其實eric被選大韓國民國代表帥哥,我覺得真不實際,他長的一點兒都不韓國。非但不韓國,還很西化,五官特別深刻,眼睛很大,鼻樑特別挺,嘴唇也厚實豐滿,記得節目裏說他像黑人,笑,我覺得他綁黑人頭的時候特別像那種白黑混血的帥哥。我要說eric長的不細膩,有些人可能不同意,我覺得他屬於那種大氣的長相,不細巧,但舒服

eric臉上最讓我驚豔的是鼻子,可能有些奇怪,我真覺得他鼻子長絕了,尤其,側臉看高高挺挺的堪稱完美。一直我都覺得男人鼻子非常重要,眼睛小的可能帥,嘴巴大的可能帥,但是沒有足夠高挺的鼻子無論怎麼都不會是帥哥。

另外eric我特別喜歡他的嘴,o(_)o...唇線分明形狀飽滿,尤其,他說話的時候還愛嘟嘴,這時候看起來特別性感,臉紅~~kiss的感覺應該很棒,再臉紅~~~人家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我覺的eric的嘴也是會做表情的。嘴角微翹有骨子可愛的邪惡,嘴角微抿有點動人的靦腆羞澀,還有那感染每個人的括弧笑容。我喜歡小謝最愛他的括弧笑容,eric也有,嘿嘿~每次大笑的時候下巴到鼻翼的位置都彎起一個大大的括弧非常可愛

他自己好像對眼睛最自豪。我的感覺是他的眼睛很清澈,特別純粹。

這裏不得不提一下他那雙美型的手。我是美手控,總感覺一個帥哥要是沒有一雙修長的手就很不完整。在我來說,一雙美麗的手不僅悅目,更是氣質風度上的某種標誌。曾經給我一種對某個外形很優秀的男演員產生過一絲好感,可無意中看到他那雙粗短的還留這尾甲的手立刻倒盡胃口,也許是對手的執拗,到目前為止我花癡過的所有人手都很美型。

eric的手和他外形一樣很男性。手指修長,指骨分明,指甲修的清爽乾淨,膚色也很白皙,但最好的是絕不女氣,一看就是一雙男人的手看《順其自然》的時候有個手的特寫,透明的玻璃,鮮紅的血,白皙修長的手指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一幅藝術品,有一種魅惑的美感。

 
剛剛在神話哪裡看到一個比美帖,說句良心話,我覺得eric是最帥的,而且是男女通吃的那種型。一般男人都不喜歡小白臉,喜歡性格的男人,
eric無論外形還是身材都是一般男人欣賞的那種型。他屬於標準衣服架子(這是廢話,那麼多衣服廣告完全說明問題),那雙長腿太讓人羡慕了穿什麼都有型。正裝最喜歡今年生日會上的那種灰色閃光面料的西裝,一般男人穿那種面料的衣服不好看,他穿起來特別貴氣。他拍的廣告硬照簡直把我電暈了沒見過穿西裝比他更好看的男人。私下他穿衣風格我也很喜歡,休閒不刻意。看一些柳丁說神話裏面每個人都有王子病,說實話我不喜歡王子病重的男人,對自己外形太在意的男人感覺很怪。男人只要清爽乾淨就Ok了,過多的修飾在意反而讓人不安。

 

轉自 : 百度eric

作者 : 玻璃心77    2008/01/03

 

 

---------------------------------------------------------------------------------------------------------------------------------------------------

 

 

 

 

 

噯~~ 就是只有一句 我也是花癡,,,, 噗~~~
看不下去的就自動跳過吧,,, 不過我不覺得寫得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