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清純.bmp 

 

  

● 南京中韓演唱會之禮貌JunJin  

總以為類似這樣已經紅透亞洲的常青樹組合神話成員,一定會是保鏢護身,不得親近,所以我一直盤算著該如何近身套幾句話,可是等他下車,卻明顯看到和一般藝人一樣,沒有絲毫的保護。看到我們的鏡頭他微笑,打招呼,鞠躬。然後轉身對著那些瘋狂呼喊的公主們揮手致意。 
這個簡單的動作,我卻很在意,因為接觸大牌藝人多了去了,很少有人會像他這樣做,要知道,當時他的車子已經開到了體育館裏面,歌迷們擋在遠遠的外面並沒有靠近,他完全可以大步往裏走。而且他的動作非常自然,沒有一點作秀痕跡,看得出,已經是習慣了。 
跟著他一直走到了舞臺,我依舊沒有問他任何問題,因為怕經紀人會有異議,影響到一會的專訪。可是JUNJIN並沒有排斥鏡頭,真誠的對鏡頭點點頭,依舊繼續著他和經紀人以及導演的溝通。 
他應該是個很認真的人,因為儘管是走台,他依然很認真,每個走位都要親自走上一遍,混進現場的幾個歌迷等於提前看了演唱會。為了一個細節,他甚至一首歌走了兩遍。 
下來時,儘管外套脫了,滿頭是汗,忽然他笑著對我說,辛苦了!我順勢就問,感冒好了嗎?他居然可以聽懂,說謝謝,好了,我說晚上怎麼安排,他詢問翻譯後,很標準的說唱三首歌。這時我意識到,他一直在用中文回答我的所有問題,我想,這也是一種尊重,對他國媒體和粉絲的尊重。我說謝謝,一會專訪見,他說好,鞠躬再見! 

摘轉自曉楊的心情空間(浙江台的主持人) 

 

2008.1.5 
● JunJin對李賢的鼓勵  

李賢(Eight成員之一):兩天前,我和神話的JunJin前輩一起喝酒。前輩說“如果能挺過這段艱難時期堅持下來的話,那麼你就能在歌壇繼續發展”,這個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2008.5.17 
 成詩京,臣服於JunJin的酒量的秘密告白  

JunJin
是另一個讓我吃驚的演藝界代表酒徒。 
成詩京選擇了JunJin,同時評價說「他是最可怕的」「酒量真是超級好」。他告白說「曾經和JunJin一起去吃土豆湯的小店喝酒,各自喝了瓶左右」。之後還公開了JunJin無限的酒量「有時候喝酒喝到有點反胃的程度,回家是最好的選擇,但是JunJin卻會閃亮著眼睛說『哥,我們再去喝瓶啤酒吧』」。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2008.7.2 
 junjin,友情出演Dynamic DuoMV  

junjin
出演了Dynamic Duo最近發行的4<Last Days>的主打曲<solo>MV Dynamic Duogaeko表示“和junjin是很好的朋友。這次的MV是在辛苦的環境中進行拍攝的,所以本不敢拜託熟人,但是junjin還是很爽快地答應出演。” 
junjin
在濟扶島拍攝<solo>當時,是在完成MBC<無限挑戰>的拍攝後來的,所以連覺也沒睡。雖然很累,但是junjin還是完成了在酷熱的太陽下的艱苦拍攝。雖然拍攝環境辛苦,但是jujin依然以微笑堅持拍攝,被很多人稱頌。 
gaeko
說“本來要在外地進行拍攝的,但是因為天氣熱很辛苦,所以不好去拜託拍攝。jujin雖然連覺也沒睡,眼睛都紅紅的,但是拍攝現場的氣氛還是和樂融融的。托junjin的福誕生了一個不錯的MV”。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2008.8.21 
● 2008年,因藝能發光的演藝人JUNJIN  

“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崔英銀PD說“一看到JUNJIN就會覺得他是一個很熱情的人,特別是每次和人談話時,看到他那真摯的表情就會忍不住笑出來,雖然說出來有些抱歉,但有時侯需要他這種真摯來成為笑點,真摯中會帶來笑容。”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2008.12.1 
 Junjin2008年十大人物  

Junjin
在“無限挑戰”中展現自己的能力,而迅速地受到了歡迎。在UCC上“Junstin”的產生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潮流。無論是在網上或是電視上,Junjin的高人氣象徵著一股新潮流的開始。 
“是的,他很好。他跳舞跳得很好。他是一個偶像。但是我無法想像為什麼他能讓我開懷大笑”-一位MBC“無限挑戰”的觀眾在看了“拿著錢跑”一集後的評論。很明顯的,“無限挑戰”激發了Junjin的搞笑潛能,幫助他成為綜藝節目中的佼佼者。

轉自BESTSHINHWA

 

 

------------------------------------------------------------------------------------------------------------------------

 

Wuli 單純善良的鳥寶寶~  做任何事都是用盡全心全力 完全認真 完全真摰~

有時看他那個樣子會很捨不得 好像把當下在做的事當成人生最後的一件事在完成,,,

那麼的燃燒自己 不愛惜自己,,,

雖然獨立是必須的 但在沒有哥哥們的保護下 更顯出他的拼命~~~

還是喜歡小jin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感覺  很自在  很輕鬆  很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