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2003 浴火重生


03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生,跟SM是沒有辦法繼續合約了,面對一個新的選擇何去何從呢?其實這個問題我們5個人都不要考慮,反正公司沒說要跟我們續約,LXM不想放手的只有彗星一個人,能不能繼續神話只在一個人身上

所有人都說03年神話能夠帶著自己的名字和歌曲全身而退是ERIC的功勞,我感謝ERIC所作的一切,他是一個王者,一直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神話,在最重要最關鍵的時候站了出來,帶著我們離開了那個火坑

可是打心眼裏,我要感謝的那個人是彗星,如果彗星不肯跟我們走的話,
五個人的神話不是神話,沒有主唱的神話不是神話,
我不知道LXM究竟用了什麼條件要把彗星留下來,這一直是一個謎,彗星沒有說過,我們也沒有問過,
我只記得那天彗星喝了很多酒,KANGTA把他送了回來,KANGTAERIC只說了一句話
“彗星真傻!”

坐在沙發上,看得出,今天彗星的心情格外的好,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傻笑著,果然是和ET待久了,小王子也快成火星人了,我湊了過去,我問彗星,
“為什麼會留下來?”
“想聽官方的還是私方的?”
“你那句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已經夠精彩了,給點私方的”
我承認我很八卦,我想知道ERIC和彗星之間有了樣什麼交易?
ERIC 給我買了一棟房子,配備了一個不要錢的保姆”
“什麼?你們同居了?”
“一邊去,只是住在一個樓裏面,”
騙誰啊?估計ERIC是在你那間生根發芽了
“你也太好被收買了吧?”
“還有一輛BMW
“這小子還真捨得?他自己還沒有車呢?”
“所以啊!那個車還配備了一個不要錢的司機”
“還有沒了?”
我就是想看看究竟我和彗星的身價差了多少?老大當時就對我說了一句,
“烔完,走!”
真乾脆!也不管人家願意不願意,好了,我承認,我非常的願意
“還有的,就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了”
彗星對著我魅惑的一笑,風情無限,看得我倆眼發懵,究竟怎麼了呢?

就在我失神的時候,我看到ERIC走了進來
難得,ERIC起的比彗星晚,咦?ERIC走路的姿勢有點彆扭,氣色看起來也不佳啊?
可是神情間卻帶了點意氣風發外加志得意滿?
彗星則含笑看著這樣的ERIC,面上儘是濃濃的疼寵之情。
彗星對著ERIC勾了勾手指,ERIC也就從善如流的坐到沙發上,窩在了彗星的懷裏

我的腦子當機了,這個畫面的衝擊力太大了,我結結巴巴得指著他們兩個
“你你你……你你……你……”
無數個你之後伶牙俐齒的我竟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倒是ERIC給我解圍了
“烔完啊!適當的色誘是必需的”
厚臉皮的人我見多了,這麼厚臉皮的是第一次見,我繼續石化
彗星摟著他懷裏的ERICERIC往他的懷裏蹭了蹭,看得我那個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嘖嘖,第一次色誘就成功了,以後要再接再厲噢”
彗星回眸對著我們曖昧的一笑,然後轉身走了,這次不僅我石化,連ERIC也石化了,
“你還真得讓他做了?”
ERIC收起了剛才戲謔的笑臉,用溫柔的能滴出水的眼神看著那個離去的身影
“只要他願意,就是一輩子這樣我也會答應”
切,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了,當年彗星想要吃了你,可是連下藥這種下三爛的手段都用了啦,不過,貌似我給彗星的藥沒發揮作用,第二天彗星頂著兩個熊貓眼,一臉怨念的看著我……

動盪過後,難得的平靜
那個時候我接下了人氣歌謠的主持,那個時候ERIC開始拍戲接廣告,那個時候彗星開始跟KANGTA志勳他們組成S,那個時候有很多人罵彗星忘恩負義,那個時候ERIC一直陪在彗星的身邊,每一場不管多忙也追到S的現場,
我看著彩排的時候ERIC一邊說RAP一邊和彗星打鬧,在後臺的時候,彗星沒和ERIC在一起,ERIC自己坐在角落裏看著彗星上臺,然後站在門口等SUNG下臺,像個等老婆下班回家的體貼老公,這樣的畫面溫暖的讓人流淚

我走到彗星身邊,低聲問他,
“那段時間,你怕嗎?”
“怕什麼?天塌下來,有人比我高一釐米呢”
彗星說著,眼睛看著遠處那個熟悉的身影,笑得安心

ERIC在日記裏面寫的,
“烔完一點都不乖,非常利己主義。”
我不就是吃了彗星給你準備的愛心便當了嗎?小氣
“從剛才開始烔完就一直在給我打電話,所以我把手機電池拔掉了。那個傢伙總是來煩我,而我可是不怎麼喜歡烔完……”
我就給你打了一次電話,誰知道你們兩個人在幹什麼好事兒呢?被我打斷了,惱羞成怒!哼哼!
“大家好~今天煮一煮彗萬醬湯~
嘖嘖,多偏心阿,把我全煮了,你家彗星只放了一半
“烔完是神話的老年派”
為了你們這麼操勞,能不老嗎?你們兩個倒是被愛情滋潤得越活越年輕了

03Everlasting shinhwa 演唱會彩排時,
記者:“跳舞最散漫的是彗星吧?”
Eric:“烔完跳舞最散漫,不是彗星,”
你就護短吧,護短也用不著拉我當墊背的阿!
兩人還同時拿稿子拍我的腦袋
你們這一對兒狼狽為奸的,我算是認識你們了!

每次唱FIRST LOVE的時候,ERIC都會異常興奮,
“別給我說彗星是你的初戀哦,你丫怎麼看都不想那麼晚熟的”
“萬阿,並不是說第一個交往的人才是你的初戀,我倒是覺得FIRST LOVE這個詞比較貼切”
ERIC認真地給我解釋著,然後向彗星走去,一個熊抱把彗星摟住,然後深情地望著彗星,唱了一句
We make love and make it through night my first love 
NND,這麼純潔的一首歌,到了你們兩個人這邊怎麼就這麼色情呢?

第一個交往的人不代表是你的初戀,第一個愛上的人才是你的FIRST LOVE

 

 

2004 浮華背後


不知道是神話成全了情書,還是情書成全了神話,
百分之四十的收視率是個神話,讓全國老少都喜歡上神話也是一個神話
那個時候多多少少受到一點SM的威脅,如何破繭成蝶很多時候靠的是機會和我們自己的努力
情書給了我們這個機會,在那個舞臺上我們展示了自己所有的才華,把最親切最自然的一面展現了出來,他們都說,喜歡這樣的神話,真實的沒有距離,太多耀眼的光環總是使大家忽略了其實我們只是普通人,一群喜歡嬉笑打鬧的年輕人

相愛的人不是彼此相望,而是看向同一個方向
彗星念著他的情書,ERIC笑得一臉燦爛,我還記得那天在頂樓彗星這樣對ERIC說的時候,ERIC也是這樣笑得一臉燦爛
多久了,你們即使不望著彼此,也知道你們看著的是同一個方向,因為你們的心想這同一個方向

金正恩沒有選ERIC,我開心地笑著,還是我魅力大吧
“申彗星,恭喜你!”
這女人,什麼眼神啊?選張比自己還漂亮的臉,不自卑阿!我怨念,旁邊的ERIC倒是笑得一臉開心
“你家寶貝兒被人選了你還這麼開心?你看你看,還親了”
“呵呵,這說明我有眼光,你看我家小SUNGSUNG多開心啊,他開心我就什麼都好,至於那個吻,哼哼,晚上回去加倍要過來……”
我為我們彗星受苦受難的夜晚擔心了= =|||

“他們是神話裏的水和油,我們也很期待他們的擁抱”
當我們告訴金敏貞這些話的時候,我在心裏祈禱,老天啊,千萬不要聽我們胡說,為了做點效果,撒謊是難免的,我連那啥都聽了,我有什麼可期待的了,不過想看他們在攝像機前翻滾的情緒還是高漲的= =|||
等到一聲哨響,我們四個完全傻眼了,怎麼一個正正常常的翻滾遊戲,讓你們兩個做得這麼色情呢,我一臉黑線的看著那三個可憐的同人們,大家都害羞且興奮的拍手叫好

彗星那天眼睛有傷,所以我們隊長放話了,
“今天要讓我家SUNG開心知道嗎?誰敢跟他爭PERFACT MAN 我就整死誰?只要SUNG開心,一人一件LV
為了不受到火星人的摧殘,為了文銀行的承諾,我們努力且認真地把我們彗星王子推倒了第二次輝煌的PERFACT MAN
小王子看著我們,無比同情地說了一句
“兄弟們,對不起了,誰讓我這麼魅力難擋呢?以後我一定收斂,啊哈哈哈哈哈”
受到小王子賤嘻嘻的嘴臉的鼓舞,我們決定奮起直追,
於是,彗星再也沒有去過約會,再也沒有當過PERFACT MAN 

一起去上女傑,彗星說,
“成員中我最不喜歡ERIC了!”
對啊,你不喜歡他,你是愛他的,我理解,你喜歡的是我們!
最近彗星喜歡這種給ERIC尷尬的遊戲,ERIC也極其配合,至少在很多人看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兒,一個組合中難免會有一些摩擦和不和,可是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欲蓋彌彰,曖昧的恰到好處,RS的同人事業也以彗星般的速度前進著
而我也努力的創造著粉色的機會,我喜歡看著那群可愛的丫頭們喊我,首席金RSER!多麼光榮的頭銜啊!

ERIC贏急了,他也不知道他家彗星怎麼這麼笨,一輸再輸,再這麼打下去,以小王子殿下的脾氣,估計自己可以去當上一個月的和尚了,我立刻接過手,最起碼讓ERIC有個機會受點苦,免得彗星心理不平衡,
果然,通過眼神兒交流,ERIC輕鬆的一路輸給我
“能讓我打一下嗎?”
彗星眼巴巴的看著我的錘子,我歎了口氣,ERIC,你自求多福吧,你家那口子要自己報仇
我贏了,彗星打了ERIC,我輸了,ERIC打了彗星
NND,這遊戲關我什麼事情啊?我就是一個供他們兩個玩的道具,還是沒人關心的,哎

夜心萬萬,讓大家看到了神話最活潑可愛的一面,看到了神話7年的感情,也讓大家知道了RS的真相
“有個成員不太喜歡另一個成員靠近自己,一個人很喜歡,但另一個想躲開”
貓和老鼠的遊戲,玩了這麼多年也不膩,即使這麼多年,依舊還保持了當年的那份新鮮感覺,也就只有你們兩個做得到了
“但是,這個人如果一喝酒的話,一回家,就抱住那個人,BOBO那個人,如果那個人睡著了,就躺在旁邊睡”
ERIC傻呵呵的樂著看著因為含羞低著頭的彗星,喝醉酒的彗星不是一般的可愛,外加一點讓人不能抗拒的魅惑,媚眼如斯,然後像八腳魚一樣纏著ERIC,那個時候我無比同情加羡慕的看著ERIC,多難消受的豔服啊!

MBC演技大賞,我第一次看到ERIC緊張的模樣,緊緊攥著拳頭,眼睛用力的睜著,僵硬的微笑,額頭上有細微的汗珠,畢竟是第一次,第一次以個人身份踏足演藝圈,第一次以個人身份領獎,那天我們五個人都去了,彗星一直坐在ERIC身邊,我看著他伸出手握住了ERIC得手,ERIC扭頭看著彗星,淡淡一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一個簡單的交握,卻能讓他如此安心,
或許在別人的眼裏,總是ERIC默默的守護著,照顧著彗星,
其實,對於ERIC而言,彗星的存在才是特別的,讓自己有種特別的安心感覺,安心,只有家人能給的感覺
“最佳新人獎,文晸赫”
ERIC拿了獎盃,彗星第一個沖上了台,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看見了他眼中激動的淚水,ERIC笑了,格外的開心,格外的溫暖

關於大賞,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可是在經歷過太多坎坷時候,繼續期待又實在不現實,就在這種複雜的糾結中,大賞落到了我們身上,不知道是不是等了太久的緣故,當這個夢成真的時候,我們竟然沒有一個人醒過來,是神話,毋庸置疑,早就該屬於我們的東西在我們心灰意冷的時候來到了我們身邊,除了淚水和感謝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呢?
站在最高的頂峰,我們用愛的名義告訴世界,我們是神話!

 

 

轉自:百度 ricsung

作者:檸檬草

 

PS.我把作者原文裡 他們的名字正名了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