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2001 連那痛苦也要愛


主持說讓他們說出來從0111號到現在KISSBOBO等總共幹了幾次
主持:彗星呢?
SUNG: 我坦白
主持:坦白••坦白?!想說什麼和成員一起幹過的事吧?
RIC:如果是成員的話就一起去喝兩杯
SUNG:和我的那位••不是“她”,而是“他” 
主持:愣了幾秒(且聲音發抖)*&^%% 你是喝酒以後說的話吧?
SUNG:酒場太多了
萬:“他”是誰?
SUNGERIC••••
萬: 阿,對
SUNG:壞蛋••••

看他們接吻已經是家常便飯了,現在他們都說ERIC的吻戲拍得特別好,那是,你也不想想,把接吻當作日常活動,天天練習,能不好嗎?
ERIC是不怕人看得厚臉皮至尊,SUNG在被我們撞見無數次後,臉也紅過白過青過黑過後,也就不在乎了,所以即使當著我們的面(也就只敢當著我們的面)他們兩個人也是可以毫不忌諱的BOBO給我們看的,
而有時候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會在旁邊攛掇,
“老大,換個姿勢吧……”
“老大,換個吻法吧……”
“老大,7分鐘了,又破紀錄了”
……
在我興奮得看完真人秀後,我的晚餐都會因為SUNG的不小心多了一些佐料= =|||……

四輯我們真的比什麼時候都努力,ERIC,彗星和玟雨都開始自己作詞作曲,努力的唱著,努力的跳著,努力的參加那個極限挑戰的節目,豁出去了一切,沒有人說出來,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我們希望他能夠回來……

裸體寫真,我不在乎的,誰讓我身材這麼好呢?
ERIC不在乎,玟雨也不在乎,JIN更加不在乎,誰讓我們身材好呢?
只有一個人在乎,還在乎得要死,SUNG看著自己白皙的身材,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欲哭無淚,ERIC對著攝影師說
“能不能拍4個人的?”
彗星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金大攝影師,拼命的點頭
ERIC,雖然彗星的身材沒你們好,但是,相信我,彗星是很有市場的”
“我知道,所以我才不想讓他拍啊” = =|||
哎,可怕的佔有欲,隊長說了,
“金烔完過去,站到最前面,能占多少鏡頭就占多少,擋嚴實了最好,”= =|||
然後隊長大人湊到了主唱身邊,咽了咽口水,把我擋不住的地方也給擋住了= =|||

萬人召集,一個特別的機會,一個印證神話的機會,我們的努力的在街上喊著叫著,看著JIN滿頭大汗卻是一臉興奮的樣子,我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好的兄弟
“雖然不是親兄弟,但是感謝讓我們相遇的上帝,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不管以後會如何,希望能夠保留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希望永遠不要忘記這份友情”
我緊緊地握著彗星的手,彗星緊緊地握著ERIC的手,在我們心間傳蕩著那份最真摯的感情
我不記得那天我們流了多少淚,
我只記得滿眼的橙色,我們大聲地喊著,ANDY,大聲地喊著,神話創造……
我只記得,SUNG受傷的膝蓋,痛苦的窩在ERIC的懷裏,卻笑得一臉幸福……

不能再拖了,SUNG的膝蓋必須做手術,ERIC必須去美國接ANDY回來,兩個時間好死不死的重疊了,所謂的天意弄人就是,在鄭弼教最需要文晸赫的時候,文晸赫卻不能在他身邊

SUNG最後對ERIC說了一句話,你要是接不回ANDY,就別回來見我!
ERIC最後對我說了一句話,金烔完,彗星要有個三長兩短,回來我就燉了你!
我最後對SUNG說了一句話,TMD我上輩子欠你們兩個得了!
那個手術,SUNG對著所有人笑得沒心沒肺的,自始沒有掉一滴眼淚,這樣的堅強讓人心疼,

直到那個夜晚,ERIC出現在病房裏,SUNG哭了,哭得很大聲,像個孩子一樣
ERI,嗚嗚……,做手術真的好痛噢,嗚嗚……壞蛋,去了那麼久都不回來,嗚嗚……回來就欺負我……”
我終於明白了,SUNG不哭,只是因為在他身邊的那個人不是ERIC

 

 

2002 一起下地獄


2002年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
ANDY回來了,神話終於完整了
HOT解散了,神話走到了一個頂峰,不是說HOT的解散成全了神話,只是說他給了神話一個機會,一個攀登最高的頂點的機會
我們沒有放棄這個機會,努力著,向著一個我們嚮往了很多年的夢想前進

那個用嘴傳名片的遊戲,當我看到ERIC深情地吻下去的瞬間,我開心的跳起來拍手,SUNG立刻反應過來,一個巴掌打過去,大家笑做一團……
以為就這麼結束了,不會被發現什麼,
但是這瞬間的一幕逃不了RSER的眼睛,也逃不掉公司的眼睛,更逃不掉鄭媽媽和文媽媽的眼睛……

凌晨三點醒過來,不知道是做了惡夢還是什麼的?不安的空氣從四周壓來,隱隱的聽到了隔壁傳來了爭吵聲,低沉的,彼此壓抑著的聲音,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
“趁著還沒有開始,就這麼結束吧”
SUNG的聲音,疲憊的帶著哽咽
“什麼叫沒開始?你耍我玩呢?”
低沉的壓抑著憤怒的聲音,是ERIC
ERI,這本來就是個錯誤……”
看不到SUNG的臉,卻從這樣的聲音裏聽到了絕望和悲涼……
諾大的房間裏,一片安靜,靜得可怕,靜得讓我聽到兩個人心碎的聲音

然後,ERIC回美國參加朋友的婚禮,和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傳出了緋聞
然後,彗星和SESSHOO開始交往
然後,ERIC一天到晚拉著DD,說,我最愛我們櫻桃了
然後,彗星每天纏著JIN,說,JIN是我的鳥寶寶
然後,他們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玟雨問我,“你覺得他們這樣有什麼趣啊?”
“沒勁,沒勁透了!”
我狠狠地吸了口煙,然後猛地嗆得流出了眼淚
一切都在繼續,好像所有人都得到了幸福,我TMD為誰傷心呢?

播種了五年的時間終於等到了收穫的夜晚,
那個夜晚,隨著大賞的落定,沒有喜悅,只有悲傷,
當我們與大賞擦肩而過的瞬間,註定了2002年是個悲劇

在小小的化妝間裏,彗星坐在地上,膝蓋縮在胸前,頭埋在膝蓋裏,肩膀不住的顫抖著,不遠處,ERIC抱住ANDY,拍著他的後背,眼睛緊緊地盯著坐在地上的彗星,我走到彗星的身邊,他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抬起頭來看我。他的眼睛紅紅的,眼淚淌滿了他的臉,那樣堅強的人,現在卻是那麼的脆弱,眼神濕潤而迷離,那張臉,傲慢又柔媚,脆弱又委屈,讓我一時屏息。只想伸手好好地把這個人摟在懷裏,當我伸手的瞬間,一個熟悉的身影蹲了下來,什麼也沒有說,用力地從後面把彗星抱了起來
“烔完,你送ANDY回去吧,我會照顧SUNG的”
我無奈的搖搖頭,文晸赫,你總是快我一步!

安撫好ANDY,他們還沒有回來,我開著車一路返回了化妝間,我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大賞後的舞臺一片寂靜,黑暗中我摸索到了化妝間,直覺告訴我他們還在那裏,隱隱約約的我聽到奇怪的聲音從那薄薄的木門裏面傳了出來
重重喘息聲,低啞的呻吟聲,還有肉體的撞擊聲……
太過萎靡太過淩亂的聲音,讓我覺得有點頭暈,我靠在牆上,努力的支撐著我不要倒下

我不知道我站了多久,直到朦朦朧朧的我聽到ERIC的聲音
SUNG,就算這是個錯誤,這條不歸路讓我陪你一起走下去吧,即使下地獄,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我沒有聽到SUNG的回答,但我知道他的答案,和我希望的一樣,
就算是地獄,希望你們也要握著對方的手好好地走下去,而我也會跟著你們一起下去,無論是神是佛是閻羅,我都會告訴他們,他們沒罪,相愛是沒有錯的!

然後,ERIC和金喜善的的緋聞不了了之
然後,彗星和SHOO分手了
然後,那粉紅曖昧的氣流又出現在了他們中間
然後,我又做回了敬業的RSER,努力的在各個節目上爆料
主持人:ERIC的愛人是誰?
萬:申彗星
SUNG:請繼續關注我們吧

 

轉自:百度 ricsung

作者:檸檬草

 

PS.我把作者原文裡 他們的名字正名了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