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1999 愛之初體驗

一輯的失敗,LXM放話了,二輯不成功,你們就滾蛋
“如果失敗了我們一起回美國,我不會讓你們放棄夢想的”
平常嘻嘻哈哈的隊長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露著他的王者風範,當他收起那些嬉皮笑臉的面具,他所說的每一句我們只有信服兩個字
ERI,我們不會失敗的,我們一定會成功!”
彗星的眼神裏面寫滿了堅定,那種自信讓我一震
我相信他,我們會成功,因為我們必須成功

看這台下滿眼的橙色,聽著耳邊高分貝的尖叫,當夢想成為現實的瞬間,我看見ERIC悄悄的拉著彗星的手,我看見彗星的手用力的回握著ERIC的,就這樣,十指絞纏,分享著成功的喜悅……

王道,韓國組合運作的固定模式,MSRJWD,這就是我們的官配,按著血型的搭配,大家都一笑了之,努力的配合著,努力的表演著,看著粉絲們因為那一點點似有似無的觸碰而尖叫,我們也樂於奉獻,
只是某個佔有欲太強的隊長,會用熱水籠頭去噴玟雨,某個彆扭的主唱,會說我最愛JINNIE了,看著這混亂的四個人,我只能摟著我家可愛的櫻桃,
“少兒不宜,咱回房去……”

ERIC總是對彗星動手動腳,摟摟抱抱,親親摸摸
以前我不覺得啥?現在我覺得不對勁了;
ERIC總是特別聽彗星的話,彗星說16*16=224ERIC絕對不敢說那是256
以前我不覺得啥?現在我覺得不對勁了;
ERIC和彗星住在一間房裏,早上兩個人會莫名其妙的摟做一團
以前我不覺得啥?現在我覺得不對勁了;
ERIC對彗星特別的好,好的讓人寒
以前我不覺得啥?現在我覺得不對勁了;
ERIC總拉著彗星一起洗澡,ERIC出來總是要掛些彩的
以前我不覺得啥?現在我覺得不對勁了;
ERIC每次被彗星打了還傻呵呵的笑,然後屢敗屢戰,越挫越勇
以前我不覺得啥?現在我覺得不對勁了;

記者:現在你們都是名人了,也就不能去大眾澡堂了,是常在家裏洗嗎?
Eric:昨天在家裏洗的,彗星幫我搓的後背。可是,出來後發現我的後背都破了!彗星!聽到沒有?

那是你活該,我在旁邊冷笑,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的那一幕
“彗星阿,我們一起洗澡吧”
“不要”
“那你進來幫我搓背吧,洗完澡我們出去吃東西”
小王子又被食物打敗了,乖乖得跟了進去
我也乖乖的在他們關上浴室的門後,把耳朵貼上去

“文晸赫,你有完沒?不要亂摸了”
SUNG……疼……”
“你個大色魔,你自己洗吧,”
%#%%&^()(^%

小王子紅著臉沖了出來,撞上了正偷聽的樂開花的我,
“烔完,你在幹嗎?”
“沒事兒,就想看看你們幹嗎呢?”
我善良且老實得回答了臉紅的要滴血的王子殿下的問題
“你……你……你個變態”
哎,我也覺得我變態,對你們那點破事兒的好奇度已經超越了我的想像,誰讓你們這麼粉紅呢?

 

 

2000 年輕就是好

我做夠了花美男,一個組合裏面,我和彗星還有JUNJIN都長得比小姑娘還漂亮,而神話要走的是性感路線,這怎麼辦呢?
於是我做了一個可怕的決定,練肌肉,
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原來練肌肉會有副作用,我終於擺脫了花美男的美名,因為我的肌肉暴漲,同時我的皺紋也暴漲,我清晰地聽到歌迷們親切的叫我:萬叔!
同樣是練肌肉,JIN怎麼就不長皺紋阿,鬱悶,老天你待人不公阿!

看著我的狀況,ERIC第一次用非常嚴肅的表情認真地對彗星說
SUNG,不許練肌肉!”
完全的命令,要是平時彗星早都發飆了,彗星認真地看了我一會兒,格外順從地說著
ERI,你放心,我死也不練肌肉” = =|||

那首IT'S OVER NOW是他們兩個人的歌,那個時候SUNG留著金色的頭髮,像個洋娃娃一樣好看,一身黑衣裹著單薄的身材,白皙的小臉緊縮的眉頭,那時候的ERIC穿著白色大衣白色禮帽,帶著黑色墨鏡,手裏夾著雪茄,整個一個霸氣的黑社會老大,這個畫面確實讓人有點遐想,黑社會老大看花魁賣唱,真是佩服那個時候他們的勇氣,無憂無慮的青蔥歲月

R:哈哈哈~~大家好,我是ERIC
S:大家想問為什麼ERIC的個人技彗星會突然出現了呢?
R:是啊,彗星突然出現在ERIC的個人技裏幹什麼••彗星在我準備個人技的時候說:“ERIC你自己做的話不管怎樣可能會不好,我們一起做吧,你需要我的幫助”就幫了我,一起為大家呈獻精彩的舞臺。是吧?

是嗎?說謊都不會臉紅的,火星人的膚質果然特別,不知道是誰告訴彗星,只要彗星肯跟他一起唱歌,就帶彗星去血洗LV,吃遍首爾,我說,
ERIC,我跟你唱吧”
ERIC認真的打量打量我
“地瓜他爹,要是你,咱們就去東大門淘點A貨,然後吃個地邊攤就行”
看看,人和人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呢?= =|||

S:恩,是的,我的任務完成了,那我先回去了
SUNG轉身,做要走狀= =++DIBS
R:走吧,啊,等一下(抓住ing~)等一下
S:幹嘛?
R:你走之前也沒什麼事的樣子
我在後臺看著他們,抱著我的吉他,等待著他們宣佈我的命運

R:我們介紹一下下一個出場的成員吧
S:要我們一起嗎?
R:一個一個來,這位是個肌肉型
S:是,肌肉型,這位很會說話
R:是啊,很會說話,很有才氣,很會唱歌,非常帥氣——我們神話的金烔完!
RSYEH!!金!烔!完!

還真是配合得好,肌肉型,很會說話,很有才氣,很會唱歌,非常帥氣,我大愛這幾個詞,我可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金烔完哦,

可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金烔完也有著最無能的時候
當我看到ANDY躺在醫院時,當我看到ERIC無力地說著,ANDY要離開我們的時候,我第一次覺得金烔完你真是沒用

從浴室裏傳來了破碎的玻璃聲,當我沖過去的時候看到紅色的液體從ERIC的手上汩汩的流出,滿地的碎玻璃渣,太過刺眼的情景讓我一時僵住了,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瘦弱的身影一把把ERIC拉到了懷裏,白皙的手輕輕的拍著ERIC的背,一下下的,那份寧靜的溫柔讓ERIC漸漸的平靜,這個場景如此的熟悉,我想起許多年的那個小小的更衣室,乾淨的聲音在耳邊輕輕的響起
“我們一起把他找回來,好嗎?”
ERIC沒有回答,只是緊緊地用手摟住SUNG,血從他的手上流下來,殷紅了彗星白色的睡衣,在彗星的背上留下紅色的印記

“別抱了,該包紮了,包完了再抱”
雖然不該打斷這美好的一幕,可是作為一個專業的無證經營的醫生的職業操守,總不能看著ERIC血盡而亡阿!
一聲溫柔的呼喚換來了四個充滿怒火的眼睛,
一對兒有點羞澀的怒指我,你就不能說的含蓄點?
一對兒憤恨的怒指我,我愛流血,你管得著嗎?
你大爺的,老子我容易嗎?上輩子欠你們兩個得了?
我撇撇嘴,用力得給ERIC包紮,伴隨著ERIC明顯裝出來的一聲慘叫,我被彗星用迴旋踢請了出去……
哎,這年頭當個好人容易嗎?

 

 

轉自:百度 ricsung

作者:檸檬草

 

PS.我把作者原文裡 他們的名字正名了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