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代言4.jpg 

 

DEAR 大大啊~~

早上邊吹頭髮邊看視頻 結果換我遲到了,,,

原本想說時間很多 可以慢慢弄 視頻一看下去就忘了,,,

就差那一分鐘~ 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昨天才被人數落過,,,

會不會太不當一回事啦~ 難怪會被刁,,,

晚上繼續弄了一會千千靜聽的皮膚 噗~~~

後來才知道皮膚就是面版的意思,,, 本來一直想不通到底什麼是皮膚啊~

唉~ 搞不懂,,, 為什麼播放軟體要用這麼人性的形容

後來看了11週年的紀念視頻 雖然都是之前上MBC的節目剪輯成的

有些有看過 有些沒看過,,, 但是都很好笑 不知DISC TWO何時會出來,,,

看完又上台灣創神去逛 也是324才剛加入的 哈,,,

但看到一個很剉的正名文章,,, 版主提到你們六個人的名字或暱稱

很多人都是看習慣對岸的稱呼 所以就一直沿用 其實有的你們並不喜歡,,,

你的只寫到兔子或英文名 讓我剉了好大下

以為"大大"這個名字在那裡也是不許可的暱稱,,,

想我已經這麼叫你大半年了 如果 如果,,, 瞬間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

不過還好後來有看到是OK的啦~~~ 總算放了一顆心,,,

但是我還是喜歡叫MINWOO作貓大,,,

因為他很性感 很多變 笑起來瞇瞇的眼睛就很像啊 而在舞台上卻又爆發力十足~

哎喲~ 不管啦,,, 不然在那不這樣叫好唄~~~

還好"大大"還是可以用 好裡佳在

今晚真忙,,, 又蠻HIGH的 哈~~~

早點休息吧~ 晚安,,,

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