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頭-1.jpg 

像神話一樣的人。。。。 

話說神話有六個人

那這六個是什麼人呢? 


文晸赫在神話中是什麼人? 

MINWOO
:經常睡~但經常睡不醒的人。。看眼睛就知道了

DONGWAN
:身高比我高~但身材沒我好的人。。。克啊~~火星的健身房品質也不行啊~~~ 

JUNJIN:
- -|。。嗯- -||。。嗯- -|||。。是個不說話時我不理解他什麼意思~~他一說話我更不理解他什麼意思的人。。。 

ANDY
:像哥哥一樣的人!。。。只不過有時像親哥~有時候像後哥!-  -b 

彗星:。。。。他原來是什麼人我不知道,但他如果再騷擾~他就是個死人!!” 


李玟雨在神話中是什麼人? 

ERIC
:。。玟雨啊~~讓我們佔領星河系吧~~ 

DONGWAN:
身高比我矮。。。身材卻也很好~而且看起來不像運動員的人- -b~~。。。我是不是也該好好練練跳舞捏? 

JUNJIN
:神話裏唯一還能保持正常的人。 

彗星:神話裏唯一還在裝正常的人。 

ANDY:
像哥哥一樣的人!。。。不過該送我生日禮物時除外! 


金東萬在神話中是什麼人? 

ERIC
:金!東!萬!的包包在哪?!!! 

MINWOO
:臉和身材不成正比。。。。頭髮和吃的補藥也不成正比的人~~哢哢哢~~~ 

彗星:是個讓我在舞蹈上充滿了平衡感的人!P.S 大家好!我是神話的舞神申彗星!哈哈哈哈哈~~ 

JUNJIN
:。。。。。。感冒了  絕!對!不能讓他知道的人!! 

ANDY:
像哥哥一樣的人!。。。。不過我不會再跟他一起去喝酒了! 


申彗星在神話中是什麼人? 

ERIC
:我不會變成死人~~ 

MINWOO
:其實更想裝正常但一直沒真正成功過的人! 

DONGWAN:
是個讓我在舞蹈上完全找到自信的人!P.S 他要是舞神,我就是比舞神還神的人!哈哈哈哈哈~~ 

JUNJIN
:。。。。無時無刻都在吼要讓某人變成死人的人~`不過一直沒得手。。。。 

ANDY:
像哥哥一樣的人!。。。。不過如果弄壞了他的髮型。。我畢竟不是他親弟弟- -b。。。。。 


樸忠載在神話中是什麼人? 

ERIC
:哼哼·%吼吼·%%哈哈%¥的人~~(眾:-  -|||||| 

MINWOO
:本來看著挺正常~但看著看著就很自然的就表現出他們所謂的不正常的人。。。難道是本能? 

DONGWAN:
就算感冒了硬撐著不說也能一眼讓我看出來的人!。。。小樣!你以為你不說就不用吃藥了?! 

彗星:因為我想讓某人變成死人的計畫一直沒得手而在一邊幸災樂禍的人!!。。。。別樂了!小心下一個就是你!! 

ANDY:
像哥哥一樣的人!。。。。事實上他比我好騙~~可實際他卻總以為能騙倒我。。。 


李善皓在神話中是什麼人? 

ERIC
:神仙?妖怪?andy~~~~ 

MINWOO
:。。。表以為自己躲在一邊就能被別人認為是正常人,你!已經被看穿了!! 

DONGWAN:
總記得我沒付酒錢的人!。。。我都說我一定會給了嗎~~~不過哪次給是隨機的~~~`如果你不再跟我一起喝酒,就永遠都趕不上了~~~吼吼吼

彗星:是像我親弟弟一樣的人!。。。不過如果弄亂了我的髮型~親弟弟也照殺!! 

JUNJIN
:看起來很容易就能夠被我騙倒的人!可是為什麼一直不成功捏?

————————————————————————————————————————

轉自SHINHWAZZ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