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抽.jpg 

 

ERIC接受採訪 

Q:如果有一天突然接到入伍通知書的話,怎麼辦? 
A:對於國家的召喚,我會義不容辭。不然就要進警察局了。 
Q:如果自己是女人,想和神話成員中的哪個人交往?理由是什麼? 
A:這是一個有趣的提問。我會選擇HYESUNG,因為同樣是女人,在一起方便。 
Q:如果在飯店吃飯,當吃完時才發現碗底有一隻蟑螂,你會有什麼反應? 
A:我要審判它,因為它吃了我的飯。把它放在桌子上面好好整一整。 
Q:你要去赴約,如果走人行道過路的話,就要走很長時間。前提是你已經遲到一個小時。於是萬般無奈之下,橫穿馬路。結果被交警逮住了。這時你會怎麼辦? 
A:嗯…用我的秘密武器——英語來對付他。 


ERIC與歌迷的對話 

Q:如果你是剛入伍的小兵,並且沒有任何理由地被長官毒打,這時你會怎麼辦? 
A:我會對過路的螞蟻傾訴我的痛苦。(很可愛的大大~ 
Q:依然假定你是剛入伍的小兵,如果你在軍營的好友因不適當的理由被長官毒打,這時你會怎麼辦? 
A:我會把那個理由變為適當的理由,讓那個長官無言以對。 
Q:有沒有歌迷們說過的話中讓你傷心的? 
A:“和JUNJIN是什麼關係?”等話題,為什麼偏偏是他?如果其他成員還算說得過去。 

 

ERIC在官網(www.goodenter.com/shinhwa)中寫的留言 

“如果北朝鮮好的話,我會拋開所有的日程安排,並且藏起來,直到所有人員回國。我想北朝鮮的飯菜肯定好吃,你們聽著,如果我在北朝鮮突然消失的話,不要責怪北朝鮮的國民,只怪他們的飯菜好了。” 

“剛才DONGWAN一直給我打電話,所以我就把電話線給拔了。那個傢伙總是來煩我,我可不大喜歡DONGWAN啊!我現在最喜歡的是叫“櫻桃”的 小子。因為那個傢伙是最小的嘛。但是JUNJIN也喜歡,因為那個傢伙可愛嘛。但是剩下的那些傢伙就不喜歡了。因為他們都老氣秋橫的,我不喜歡。神話可以分成兩半,一半是少年派,另一半是老年派。少年派裏有AndyJUNJINERIC。老年派就是DONGWANHYESUNGMINWOO了。最近我的腿有些不舒服,所以睡覺之前做完三千次坐立動作再睡,而那些老年派的傢伙就困難了,可能做完五個就要氣喘吁吁了。” 

HYESUNG,有一句這樣的古語,雖然現在不是開闢人生的荊棘道路的時候,但是一旦走過之後就會變成一個成熟完美的人。看好了,這就是‘開闢(MINWOO)的過程中(DONGWANAndy前進(JUNJIN)成了(HYESUNGERIC就是MINWOODONGWANAndyJUNJINHYESUNGERIC’。因為我的肚量大,所以把你們的名字也加進去了。抱歉,再見吧!” 


1當大雨下起時,而你等待的公車從你面前駛去;你開始追著公車跑,但不幸還是慢了一步,甚至還不小心滑倒在地;這時你該怎麼做
eric:我會卷起所有挫折感,暫時假裝我已毫無知覺

2你帶著疲倦上了車,而車上正巧有一個空位,所以你就坐了上去,放鬆地歎了口氣;這時,你瞧見一位老婦人,所以你就起身讓位給她;還沒多久,你又發現了另一個空位,你坐上去,並且開始打瞌睡;這時,如果有一個5歲的小孩上了車,你會怎麼做
eric:面有難色地,用最骸人的表情對那小孩唱"baba eui sa-na-ee" 

3斑馬線距離你很遠,但你已經遲到一小時了;你打算穿越馬路,並發現你的朋友就在對街的咖啡廳裏;當你正穿越馬路時,卻被員警逮個正著,此時你要怎麼做
eric:haha~我會開始說英文

4當你們因為升上排行榜第一名而很高興時,卻有一個歌迷跑出來說"這是錯的!"你會怎麼辦?

eric:我會說"!我們是'神話'!" 

5你加入一個軍隊,被老鳥修理,你會怎麼做
eric:抓來一隻螞蟻,對它吐出心中的不快

6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群混混搶劫你喜歡的女孩的皮包,你會怎麼做
eric:我會對他們喊:"Hye!把它還給她!"然後把我的皮包給他們

7你想向你女朋友表白所以你帶她到一間很豪華的餐廳;你們享用了豪華的一餐,當你準備付帳時卻發現身上只帶了500,你會怎麼做
eric:第一,帶著她偷溜;如果不幸,我被抓到,我猜想,我可能要留在那做工了

8若你朋友的女朋友向你表白,說她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eric:我會告訴我的朋友

9當你在高中或國中時被檢查過(書包or櫃子)
eric:沒有,因為我在美國念書;在那兒,這麼做是違法的

10當你只是走在街上時,你會被員警攔下檢查嗎
eric:yeah…我正和我的朋友一起打籃球,打到一半,覺得很渴,我們就走到最近的超商想買點喝的;忽然一輛警車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並且找上我們;我想他們可能以為我們是幫派分子吧,因為我們這麼一大群人走在街上…但這種被攔下檢查的感覺真的很差!!! 

11你曾因酒醉駕車而被抓嗎
eric:在美國不像在韓國,他們會把路障放在路上,檢查每位駕駛者;員警攔下每位他們覺得可疑的駕駛,然後要他們對酒精測試器吹氣並要他們走直線;有一次我走得亂七八糟有如跳舞一般,差點就被逮捕了

 
1你曾被媽媽檢查過嗎
eric:我媽媽總是對我咆哮,因為我從不放任何書在書包裏;在美國,學校發給學生的教科書總是又大又重,所以我們通常把它們留在學校的櫃子裏;但是我媽媽並不知道,而她只知道韓國教科書的樣子;這就是我媽媽為什麼要檢查我的東西的原因

2從小學到進大學前,你是個什麼樣的男孩
eric:"神童"!!(在小學時,我的同學做了一件事,很困擾我,使我的頭腦受到傷害,而它似乎創造了我不尋常的才能.)  所以你是四次元的ET嗎~


3小時侯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eric:玩跳繩,扯鈴,種花,編織毛衣,heeheebbae go dah. 

4小學,國中,高中,你們的成績如何啊
eric:小學時,它對我來說,是個重擔;國中時,感覺起來平平;高中時,我每次都有好成績

5小時侯,你希望將來能做什麼
eric:一個軍人,一個爸爸

6你曾被老師重重地懲罰過嗎
eric: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我打了我的同學,我們老師很生氣,並打了我和我的同學

7在學業上,你得過最好的獎是什麼
eric:第一名;在美國念國中時(八年級),我的成績全部是"A",並得到了"HONORSOCIETY"

8對於放長假時的功課,你做得好不好
eric:作業的模範就是我啦~ 


1.長久來看了這麼多的標語和海報,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呢? 

"Eat Me Ric"(吃我吧...ERIC)真的很怪,對吧?  大家被你傳染了~~

2. 看見歌迷打架時會如何呢? 

當然我會去阻止他們, "為什麼要打架?高中生不該這樣的不是嗎?如果我繼續訓斥他們,那他們大概會覺得像生病(聽不下企)而住手~^0^ 

3. 有沒有因實在太難熬,而興起放棄歌手身份的念頭呢? 

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如果因為神話不受歡迎,而必須終止活動的話,那我決不會是第一個出頭的人。 

4. 如果有女朋友,會想讓她聽什麼歌呢? 

一首神話第三張專輯的歌"First Love"。它是首關於初戀的歌,且既然她是我女朋友,我一定要讓她聽神話歌。 

5. 有沒任何睡眠的習慣呢? 

我所有的睡眠習慣,大概很多人也有。打呼,磨牙,鼾聲很大,夢遊...我說的太多了喔?...=.=||| 

6. 對於後天美女(化妝後的變身美女)的高見? 

一個高挑、 A tall, skinny girl with an oval face. 不管怎樣,我所愛的女孩,內在遠比外表重要。 

7. 如果拍電影會擔任什麼角色? 

我會是黑色電影中,學校幫會的老大角色。 

8. 要是有仙子出現,會想許那三個願望? 

給我吃的,讓我睡覺,每天送我願望。 

9. 在生活中不想有的個性? 

懶惰。 因為我的身體很累,我不由自主的會想變得懶。 

10. 如果有機會擔任廣告模特兒,會想拍那種廣告呢? 

(溫馨/舒服/安靜)的咖啡廣告或一個超時空科技的強烈視覺廣告。 

11. 喜歡什麼樣的信呢?有沒有那種歌迷信讓你想退掉的呢? 

我對所有歌迷的來信表示感謝。我喜歡這些信,因為它們很容易讀。可我發現有香味和黃色的信...有點難讀。 

12. 首先你將主修建築,會如何以自己的方式來修整,與成員共居的房子呢? 

~我們會先幫寵物蓋個分開的房間,我會做個寵物的小門,這樣狗狗就可以自在的進出了。 

13. 你覺得其他成員的前世是怎樣呢? 

Dong Wan 前世可能是在農莊裏養動物的主人, Hye Sung可能是只貓,當我看到Min Woo還坐在那時,我想他大概是個馬鈴薯(英文指懶惰的人) Jinnie的脖子很長,他應該是只長頸鹿,你不覺得Andy該是一、二百年前住在英格蘭的科學家嗎 最後,我可能是隻恐龍。....[暴龍嗎.....=.=???] 

14. 當神話隊長這麼久以來,最難的地方是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事情,可有一些小小的難關。 

15.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愛上了另一個神話成會怎辦?你會在那女孩背後對那個成員採取什麼手段? 
這怎麼可能?這樣的話我會讓他吃苦,噗哈哈....[邪惡的eric~ keke]

 

 

 

 

有些有看過,,,  有些有重複,,, 對我是不嫌多啦~~ 哈~~

各位就忍耐點吧,,,

不過出處,,, 好像太雜了 對不起啦~ 好(抽)文共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