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c72ecca7771d12f2e21c7.jpg 

 

 我叫成子,是隻貓。
 被一個叫元成的小助理做禮物送給了彗星。
 那小子口口聲聲說我的氣質和彗星很配,
 就把我丟進了他家。

 彗星因為懶得給我想名字,
 就隨口叫了我成子。
 ~不負責任的諸位啊~~
 
 這也就算了,
 真正讓我的生活水深火熱的還是那個ET
 他還可以被稱為人類嗎?!絕對不可以!

 自打我進了彗星家,
 我們的拉鋸戰就開始了。
 我無時無刻都得擔心他什麼時候會偷偷出現在我的窩門口,
 然後沖裏面的我突然一聲頓吼。
 “謔!!”
 就像現在這樣。
 這一刻,我真的嘗到了被電的感覺。
 眼發暈,全身毛髮聳立。
 我憤怒了,齜牙咧嘴的沖他回吼道:
 “你個變態~~~~~~~~~~~
 “喵~~~~~~~~~~~~~~~~~”(現實)
 “彗星呀,成子沖我笑了~~~
 ET一把提起我衝到正在廚房忙活著的彗星面前。

 “趕緊出去,別把貓弄到廚房來,文晸赫,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不要提著成子到處跑……”
 看來還是彗星待我厚道。
 繫著粉紅色圍裙的彗星轉過身來。
 “看吧,弄得到處都是貓毛。你知道有多難打掃嗎?趕緊給我提出去!”

 = =~ 要知道,現實總是這樣的,
 不得不承認我也只是隻貓而已。

 忘不了元成第一次帶我來彗星家時,
 一路上不停在我的耳邊念叨著,
 “你到了彗星家,幫我看看他們在家都做些什麼。我都快好奇死了,又不能跟進去看。你記得一定要幫我好好盯著他們。情況一不對,馬上搗亂,聽到沒? 聽見沒?!說話啊!哎~你個笨貓~看來也指望不上你了,都不會答應一聲的。”
 “喵~
 “咦~你聽懂了是不是,啊~真的聽懂了,太好了,那一定要記住了……”
 不要再囉嗦了,
 不是都答應你了嘛。

 所以說起來我是以特務的身份進駐彗星家的。
 為了我的職責所在,我總是會很巧合的出現在各種不合時宜的地方。
 客廳沙發,臥室床上,甚至是洗手間。= =~
 所以我想這也是那個ET不待見我的緣故吧。

 晚飯後,彗星和ET在客廳裏併排坐下,看電視。
 我吃飽了窩在彗星身上小憩,
 突然,我感覺有重物向我壓了過來,
 本能的伸爪重重撓了它一把。
 “啊!”ET在慘叫,
 我睜開眼睛,
 發現他的頭離我的頭上下大概二十公分,
 離彗星的頭左右大概不到一公分,
 大半個身子都壓在我身上,
 準確點說應該是彗星身上,
 抬起的胳膊上有三道血紅的傷痕,
 看起來和我爪子的寬度很合適。
 ~ 我盯著它眨了眨眼睛。
 “啊!”這一聲是我,
 事實上是“喵!”我也只會發這一個音。

 我被ET直接提到陽臺,丟了。門關了。
 “哦~~~~~~”今天天氣預報,晚上有雷陣雨的。我怕~
 “喵~~,喵~~~~
 眼睜睜看著彗星被拖進了臥室,
 他也只是無奈的看一眼我。
 不帶這樣重色輕貓的。。。
 我不服輸的扯開嗓子呼救。

 “喵~~~~~~~~~~~~~~~~~~~
 我總是語言匱乏。
 只會這一句,
 那就物盡其用好了。
 把這一個簡單的喵字,
 換了我能想到的任何聲調,找準了節奏,叫的很歡。

 “喵~~~~~~~~~~~~~~~~~~~~~~~~~~~~~~……”

 “誰家貓在發春啊~~~
 樓裏的某扇窗裏突然傳出一句很不負責任的怒吼。
 “八婆,聽好了,我這是在求救!!!”
 “喵!喵~~~~~~~~~~~~

 估計是這一聲真的太冤屈了,
 彗星終於過來打開了陽臺門抱起我,我被拯救了。
 我感激的輕聲哼了幾聲,
 用頭蹭了蹭彗星的胸,
 這傢伙,怎麼沒穿上衣就跑出來啊。
 還真是讓人怪不好意思的。
 繼續蹭。

 “呵呵~ ~ 別蹭~~”近看彗星,發現他居然臉紅了,好看!

 我瞄一眼站在臥室門口的ET,高高的抬起我的小頭顱。WIN~

 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卻見ET突然大步衝了過來。
 眼裏燃著怒火,
 ~~ 他的二頭肌在我的眼裏無限放大。
 趕緊貓起身子。
 還是被一陣怪力帶飛了。
 我是真的被扔飛了。
 還好落地點是軟軟的地毯。
 要是哪個桌椅角,我估計就真的要玩兒完了。

 抖抖腿腳,一回頭,
 毅然發現沙發上,
 ET已經把彗星穩穩的壓在身下,動彈不得了。
 ET的嘴迅速的欺上了可憐的彗星。
 我知道,人類都管那互啃動作叫吻吧。
 在這裏住了一段時間的我,也是長了很多見識的。
 他們更勁爆的打架姿勢我也見過了。
 不新鮮。

 總算鎮定下來。
 原來,剛剛那ET眼裏燃的不光只是怒火,
 更多的還是欲火吧。
 那剽悍著的二頭肌也不是衝著我來的。萬幸!

 兩人還在沒完沒了。
 ~ ~ 鬧了大半夜的,找地方睡覺去。。。
 只是今晚怕是又要找個耳塞戴著才能睡了。
 有點小小的不舒服,但總比整晚聽著他們哼哼呀呀的叫喚好。
 我忍了。

-----待續-----

 

轉自 : 百度ricsung

作者 : ciwachong (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