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c72ecca7771d12f2e21c7.jpg 

 

7.  下午從錄音室出來時,時間還早,
 彗星給了個位址讓我過去,然後就在車上睡下了。
 臉側到了另一邊,
 這樣的小動作也透露了他的防備。
 我還真是後知後覺。

 想到下午他問ERIC的那句話。
 他們,要怎麼辦?

 只能說他們已經足夠大膽,
 才能先過了自己那一關。
 是因為真的逃不開吧?!
 可是要知道,現實總是會把他們累個夠嗆的。

 彗星動幾下,換了個姿勢,
 看來也沒有睡的很安穩。
 乾脆坐了起來給玟雨打了個電話,
 約了一起吃飯。
 我只陪他到了樓下,沒有再跟去。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發呆。
 想想我本來也就不是個聰明人,
 以後的我也只會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旁人。
 
 無論如何,時間還是會飛快的過去。
 一天一天都不同。
 不知不覺就會讓人覺得面目全非。
 只是,那些都是後話。
 而那些用我的眼睛和耳朵見證過的美好又是何其之多。

 三周後,神話終於再次聚首,
 要一起拍短片。
 這是我第一次見他們一起工作。

 早上去接彗星時看他心情像是很不錯。
 樂呵呵的喝著牛奶,打開收音機,跟著哼個不停。

 趕到現場時,
 發現真的工作人員眾多,
 忙起來的現場有些混亂。
 還來了很多JZ
 剛進門就一堆攝像機跟著彗星不放。
 彗星笑的一臉燦爛。

 “哥來了~。”JUNJIN已經到了,
 幾步就衝過來,一把抱住彗星。
 兩人跟小孩兒似的,都笑開了,
 還不停左右晃蕩著,
 “今天來的倒早啊。”
 “想你們了,所以早早就跑了來。到了才發現我居然是第一個!”
 JUNJIN誇張的擺出一副驚訝狀。
 “喔~~我們鳥寶寶想鳥媽媽了啊。”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彗星幼稚的這一面。
 忍不住也跟著笑了。
 旁邊的攝像機也轉來轉去的拍了個夠。
 兩人依舊旁若無人的笑鬧個不停。

 一小時後,就只剩ERIC還沒到了。
 ERIC怎麼還不來。”烔完問起。
 “應該已經在路上了,這個點,怕是會塞車。”玟雨看一眼表。
 “看來也就我最守時。”JIN在一旁馬上冒了一句。
 “切”!
 “切”!
 “切”! 
 玟雨ANDY,烔完,三個人排著隊的一致BS JIN
 就剩下坐在一旁的彗星邊擺弄手機邊偷笑。

 8. ERIC一身黑衣黑帽的走進來時,
 明顯發現他瘦了些。
 他應該是前天才出的院,
 前段時間因為舊傷復發進了醫院。
 那幾天彗星還被累得人仰馬翻的。
 
 ERIC和大家打了個招呼就立馬被按在了鏡子前做髮型。
 一群攝像機跟過來,問起他的身體狀況。
 ERIC點頭說已經好多了。

 彗星起身進了服裝間。
 從更衣的隔間走出來時,
 毅然發現他的脖子上一個顯眼的紅印。
 呃,準確點說那應該是吻痕。
 來的時候穿了高領,沒人發覺。
 現在換了低領的衣服,
 他就這麼大大方方的走了出來。
 估計是自己都沒發現。

 猶豫了一下,還是走到他身邊。
 “彗星哥昨天去見了女朋友嗎?”我笑著,露出奚落的表情問了句。
 ERIC住院期間,我和彗星也親近了些,至少沒那麼拘謹了。
 偶爾也會大膽的開開他的玩笑。
 “女朋友?”他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咯。”盯著他的脖子努了下嘴。
 他仔細照了下鏡子,終於發現了。
 “啊。”低聲驚呼,瞄了我一眼,
 臉上就飛快的染了紅暈。
 又低了頭,連睫毛都眨得飛快。

 “幫你叫化妝師進來吧。”
 這樣的印子自己遮也遮不住,
 還不如乾脆點找化妝師幫忙。
 都是成年人,最多也就是調侃幾句。
 反而沒有欲蓋彌彰的掩飾來的奇怪。
 “恩。”彗星自己也知道。
 臉雖然完全紅透了,但表情還算鎮定。

 我轉身往外走,
 在心裏默默念叨著“看吧,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這麼不小心,知道今天有日程還這麼大膽啊。”
 聽說化妝師跟了彗星快4年了,
 兩人自然是熟的很。
 彗星歪著頭,吐了下舌頭,眼睛一直盯著地板,
 害羞又尷尬的笑著,
 不是伸手理理自己的頭髮。
 這是他害羞和無措時總會跑出來的小習慣。
 雖然看的多了,
 可是還是會讓人覺得十分可愛,不忍心繼續逗他。
 
 進來換衣服的ERIC也聽到了。
 好奇的伸頭往鏡子裏的彗星瞟,
 彗星發現了他,
 飛快的抬頭瞪一眼鏡子裏的他,
 快的不易讓人發覺。
 ERIC連忙堆了滿臉笑,
 轉身進了更衣間。 

 烔完的個人拍攝時間,
 彗星在沙發坐下,
 隨手翻了翻身邊的服裝雜誌。
 我在他身後,
 倒了杯咖啡正要給他端過去。
 ERIC從前面走來,
 挨了彗星坐下。

 “真的留下了嘛?我看看。”
 ERIC往彗星身上湊,
 我在身後看不見彗星的表情。
 “我明明已經很注意了啊。”
 伸出手指要去勾彗星的領子。
 “啊~~~
 彗星隨手拿起手裏的雜誌往他頭上砸不停。

 氣氛太微妙,
 我趕緊來了個右轉彎,向另一邊走。
 心裏暗歎,ERIC膽子也太大了點。
 這樣的話也不怕讓別人聽了去。
 不過,還真是他。

 胡思亂想著走到一旁坐下,
 一抬眼,就和對面坐著的玟雨眼神對了個正著, 
 玟雨隨意的調轉了視線,
 和身邊的人交談起來。

 雖然只是對視一眼,
 也足夠讓我感覺到他的眼神複雜,
 還透了些警告的氣息。
 完全不同於剛才我看到的和JUNJIN一塊兒嬉笑打鬧的他。 
 大概從我剛才站在彗星身後時就在注意我了,
 他那一瞬的眼神太過犀利,
 回想起來都不由得讓我緊張,
 低頭喝一口手裏的咖啡,
 讓自己鎮定下來。 

9. 一連幾天,都是神話的拍攝日程。
 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
 神話六個人連同導演和部分工作人員一起聚了餐。
 酒桌上氣氛很熱鬧。

 都好像喝了不少,
 發現JUNJINANDY都如傳說中一般能喝。 
 烔完酒量不行,也喝的少。 
 玟雨喝酒很慢,很有節奏。
 幾次聚會後發現,
 他總能喝到最後,
 也總是後收拾場子。
 安排所有人各回各家。
 原來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ERIC和彗星都沒少喝。
 ERIC怕彗星又醉了,讓我給泡了濃茶來。

 房子裏太嘈雜,
 我中途溜出來抽煙,透透氣。
 今天晚上滿天的星。
 剛抽了兩口,就發現,有人也開門出來了。
 居然是玟雨。
 “哦,你也在。裏面有點悶,出來抽根煙。”
 他揚揚手裏的煙。
 笑一下,顯得很隨意的走過來,和我並肩站著。
 “恩,是有些悶。”
 我還沒忘記他那天的眼神,
 只能儘量讓自己放鬆下來。
 “都沒見你怎麼喝酒啊。”
 “我酒量不行。待會兒還要開車,沒敢喝。”
 他點點頭。
 然後又轉了話題。
 “對了,你是哪里人?”
 “全州人。”
 “全州?”他反問道。
 “恩。”
 “我也是全州出身呢。”難怪。
 “好巧。”他說完這句,沒再說話。
 一直沉默的抽完整只煙,都沒再說什麼,
 只打了個招呼,他自己先進去了。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特意出來和我聊這麼幾句。
 一個人呆了一小會兒,也就進去了。

 坐下後,習慣性的望向彗星。
 他和ERIC靠的很近,在說著什麼。
 ERIC邊說還邊比劃。
 彗星看看他,抿一口酒,接過他的話頭開始說不停。
 輪到ERIC端著酒杯不動,聽著他說。
 聽不見他們說什麼,
 但是單單是這兩人歪著頭湊在一起的畫面就已經跟一副畫兒似的,
 牢牢的印在我的腦子裏了。

 最後第二攤散場的時候,
 已經是淩晨一點多了。 
 玟雨把彗星和ERIC送上我的車,
 叮囑我小心開車後就坐上自己的車走了。
 
 我也緊跟著出了停車場。
 可是要把ERIC送去哪兒呢?
 彗星家?
 我望望後座的兩個人。
 
 彗星頭髮長了些,現在有些淩亂。
 歪著頭靠著ERIC坐,頭髮遮了左半邊臉。
 他喝酒後臉和嘴唇會特別的紅,
 眼睛會自然的瞇起來。
 慵懶著,像足了一隻貓。
 一旁被彗星靠著的ERIC,閉著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睡了。

 “今天服裝師說我身上的香水味很好聞。”
 ERIC突然開口,沒頭沒尾的說了句。
 聲音有些低啞,原來沒睡。
 他說的那香水就是彗星用的那種,
 這個我早就知道了。
 “恩。”彗星隨便應了句。
 “呵呵~奇怪的是,我今天根本就沒擦香水啊。”
 ERIC笑的那兩聲像是故意在撒嬌,
 聽起來特傻。
 我忍不住往後望了一眼,
 彗星已經坐直了身子,
 頭轉過去,盯著ERIC

 “都跟你說了不要把你的衣服都放進我衣櫃裏了。”
 “還有啊,你到底還要賴在我家到什麼時候啊?”
 彗星說話開始有些輕微的大舌頭了。
 原來ERIC出院後一直住彗星家。
 這個我倒一直不知道。

 “不走了,賴你那兒賴一輩子。”
 ERIC雖然有故意壓低了聲音。
 像是想偷偷說給彗星聽的。
 可我也就在車子前座啊,
 想不聽到都難!

 看來兩人雖然看起來沒醉的厲害,
 但也都過了微醺的勁頭了。
 這時候人的感覺最奇怪, 
 腦子清醒著,
 身體卻又很容易失控。

 我一直一聲不敢吭。
 真的是我太沒有存在感了,
 還是真的他們都喝HIGH了,
 用那種音量肆無忌憚的調情,
 怕也沒想到過會被我聽了去。

 手機震動,來了條短消息,我被驚嚇到。
 動了下,才發現身子已經挺得有些僵硬了。
 最近開車總是不太專心,
 開始有些害怕。

 車到了彗星樓下,他沒讓我送他上去,
 而是和ERIC相互攙扶著,
 一直輕聲說笑著,走進了公寓大廳。
 背影看去,他們連身高都差不多高。

 

10.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日程安排。
 是個難得的假日。
 一早被妹妹元淑拖出來逛寵物店。
 她來首爾一周了,今天才有空陪陪她。
 實在不好拒絕。
 本來這樣難得的一個假期,
 暖陽新樹的春日,
 我倒想給自己安排一趟簡單的郊遊。
 就一個人也好。
 最後還是抵不住元淑的撒嬌。

 不是週末,人不多,
 一路上什麼叫聲都有。
 讓我覺得心情壓抑。
 正催促著要走,
 卻沒想被隻小貓給吸引住。
 全白色,鼻頭粉紅,身子很小。
 小腦袋舒舒服服的擱在自己的前爪上,
 細瞇著眼曬太陽,神情安靜慵懶。
 我買走了它,一點沒猶豫。

 晚上7點,
 按響了彗星家的門鈴。
 開門的是ERIC,看到我,一臉問號。
 “元成。”
 我手裏提著滿滿的大包小包。
 馬上搬出已經想好的臺詞。
 “哦,ERIC哥也在?”
 驚異的表情應該也很到位。
 “恩,先進來。”
 他伸手幫我接過袋子。
 “什麼啊這個?狗窩?”
 “那個是貓……”
 “誰來了?”彗星也過來了。
 我一抬頭,圍著粉紅色卡通圍裙的彗星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望望那件粉紅圍裙,
 再望望彗星一樣粉紅著的臉,
 一時說不出話來。

 “呃~
 倒是發了個奇怪的音節出來。
 因為居然還有大大的荷葉邊。- -~

 “啊~
 彗星慌忙的三下兩下扒下圍裙,
 窩起來往身後藏了藏。
 “元,元成,你怎麼來了?”
 眼睛還是忍不住的眨個不停。
 又在害羞。

 “噗~~
 一旁的ERIC沒忍住,笑了出來,
 趕緊自己捂緊了嘴。
 “找死啊你!”彗星板起臉,轉身往客廳走。
 “先進去。”ERIC推我,讓我先把東西放進陽臺。

 從陽臺出來,
 就看見ERIC湊在彗星面前低聲說著什麼。
 彗星使勁兒推他一把,
 抬手把圍裙照著他的臉丟過去,
 “再騙我穿這個試試!”
 壓低了聲音,語氣也顯的惡狠狠的。
 ERIC本能的側一下頭避開了。
 卻還笑的出來。
 眼神溫柔的看著彗星。
 像是在看一個在耍脾氣的小孩兒似的。

 彗星繞開他向陽臺走來。
 真生氣了?我的反應讓他難堪了。
 “這些是什麼?”
 “哦,那個……”
 時機真的很不對,可是也只好硬起頭皮。
 小心翼翼的掏出一直被我揣在外套裏的小貓。
 小傢伙都睡著了。

 “喔小貓!”
 彗星馬上伸手接了過去,語氣溫和了些。
 他穿了白色居家服,和小傢伙很配。
 它總算是被弄醒了,迷迷糊糊著,
 伸出小舌頭舔了舔彗星的手心。
 “呵呵~
 總算笑了。

 “小貓?蠻可愛的啊~
 ERIC也走過來,下巴隔在彗星肩上,藉機示好。
 彗星迅速的躲開,往陽臺走去。
 ERIC沒趣的也跟上,幫著給小貓安家。

 彗星蹲著看小東西一口一口舔牛奶。
 “啊,我的醬湯!”
 終於想起了他在燉著的晚餐。
 “元成,留下來吃飯。”
 邊往廚房衝,邊對我說。
 “哦。”
 一旁逗小傢伙玩的ERIC抬頭望了我一眼,撅起了嘴。
 那一眼很是幽怨。

 嘗一口彗星做的土豆醬湯。
 “哇~~~
 原來彗星的手藝這麼好。
 “不錯吧,彗星做土豆湯最好吃。你今天有口福了。”
 ERIC很適時的在一旁誇起彗星。
 彗星低著頭不看他,
 好像還是沒打算理他。

 ERIC伸了勺子去舀醬湯,
 彗星立即給了他一筷子。
 “吃藥先。”
 找來藥和水遞給他。
 ERIC倒是聽話的很,
 接過來乾脆的解決了。
 原來傷還是沒完全好。

 “對了,元成,小貓哪兒來的?”飯桌上彗星和我聊起天。
 “上午在寵物店遇到的,很可愛,就買了。”
 “喜歡怎麼不自己養著?”
 “是作為禮物買回來的。”
 “禮物?”
 “恩,是想謝謝彗星哥對我的照顧。”
 “呃,一直都是你在照顧我呢。”
 “但是彗星哥很信任我,所以想謝謝你。”
 彗星愣一下,點點頭,
 他知道我指的是上次醫院那件事。

 ERIC沒有加入我們的對話,
 只是偶爾會看我一眼兩眼。

 我很少去猜測ERIC的想法,
 因為根本猜不到。
 對他我真的知之甚少。
 見過很多次,
 可總覺得我所看到的也僅是他在彗星面前才有的一面。
 也只限於他所願意我看到的那一部分,
 甚至不知道他究竟是個幾面形。

 有時候,我也能明顯的感覺到,
 我對於他來說好像只是個透明人。

 更奇怪的是,
 有時候,我看站在彗星身邊的他,
 也會覺得有點失真的朦朧,
 像是彗星是光,而他是影一般。

 不過今天總算知道一點他的喜好了。
 他最喜歡的料理,是土豆湯。

 

11.  晚上從彗星家出來都850了。
 回來元淑還沒睡。
 拖著我陪她打電動。
 等到了10點左右才躺下。
 關了燈,夜黑的很徹底。

 最近我的變化很大。
 說不清原因,可是感覺的到。
 我的亂七八糟的想法多了,
 膽子變大了,
 更是迷上了追根究底。
 
 有時候也會像這樣,
 深夜躺在床上,
 神經質的希望自己是個隱形人,
 就如同,上次在ERIC的病房那樣。
 沒人注意到我,而我可以看清所有人。

---------------------回閃,白光。-------------------

 早上下起雨,細細濛濛的小雨,
 我的心情也很是低落。
 想想昨天那個陽光滿滿的天臺,
 發現天氣好像總是很應景。
 
 630
 在樓下等彗星,
 要到釜山出三天外景。
 
 又點了根煙,
 今天狀況很不好,
 昨晚自己喝了點酒,
 雖然沒醉,但感覺更難受,
 根本沒睡上覺。
 麻煩的是,上午還要一直開車,
 雨有些下大了,
 心情更是蕩到了底。
 
 彗星出來了。
 撐著傘,穿了件黑外套,
 天色還沒開始亮,
 他隱在雨幕裏,
 臉色更顯得蒼白。
 走近了看,
 連唇色也很淡,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圍太暗的緣故。
 今天還有緊湊的拍攝計畫,
 看來要夠他累的了。

 我帶了早餐給他。
 他接過去說聲謝謝,
 四個多小時的車程,都沒怎麼說話,
 他似乎也看出了我有心事,
 只是悄悄看了我一會兒,卻沒有問,
 氣氛有些生疏,
 可是昨天以前我們還不這樣的。
 我到底在不安什麼?!

 還好釜山沒下雨。
 一直在不停換服裝,換拍攝地點。
 一天忙下來,我都累的夠嗆。
 彗星更是沒得停。
 拍攝中手機都不接,直接撂給了我。
 是玟雨打來的,聽我說在釜山也就掛了。
 只說讓彗星結束了給他回電話。
 
 好不容易到了晚飯時間。
 彗星結束後回了自己房間,
 說換了衣服一起下去吃飯的。
 
 我簡單洗了個澡出來,
 就有人在急促的敲門。
 門一開,就見彗星沖了進來。
 “元成,車鑰匙,快給我。”他一把抓的我手臂生疼。
 “怎麼了?你要去哪兒?
 “別問了,車鑰匙!”明顯不耐煩了。
 他到處翻我的東西,
 看來真的出了什麼急事。
 我一把拉住他。
 他還在使勁兒想掙開。
 “彗星哥,這裏是釜山,不是首爾,我不能讓你一個人這麼晚出去的。”
 他這才看定了我,眼神突然顯得很委屈。
 應該是急過了頭才會這樣,
 在我面前都表現的這麼脆弱。

 “到底出了什麼事,彗星哥?我是你助理,你不方便的事,我來幫你想辦法。”
 他總算鎮定了些。
 和我對視了一會兒,我知道他在猶豫。
 最終還是說了。
 ERIC進醫院了,晚上有個緊急手術,我不放心,想去看看他。”
 難怪都急紅了眼。
 昨天見ERIC不還是好好的嘛。
 可是要怎麼辦?明天一早就有拍攝。
 “我都忘了明天還要拍攝。去不了了。”
 彗星突然失了精神,跌坐在沙發上。
 早上氣色就不太好,又忙了一整天,
 現在更是完全沒了力氣了。
 眉頭皺著,緊閉著眼,窩在沙發裏一動不動。

 “你等我一會兒,我幫你安排,馬上就好。”
 我一說完,
 他立馬睜開眼,
 用詢問的眼神看著我。
 是因為沒想到我比他還任性吧。
 我沖他點點頭,
 轉身出了門。
 
 十五分鐘後我們已經開始往首爾趕了。
 跟攝影師說彗星病了,需要挪半天假出來。
 真的假的不重要,
 彗星畢竟是大牌,
 偶爾還是要遷就的,
 我這個助理有時候當的也輕鬆些。
 
 車我在開,雖然也累瘋了,
 可是更不放心彗星一個人。
 他坐在副座,一直不出聲。
 路燈變換著,
 偶爾瞟一眼他,
 就見他眼睜的大大的,盯著前面的路發呆。
 好像一點也沒覺得睏似的。
 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些什麼。 
  
  

12.  四個多小時的車程硬是讓我三個小時飆完了。
 還好晚上高速道上沒什麼車。
 一路找到606號病房。
 正好趕上。

 彗星推門進去時ERIC一臉驚訝。

 “彗星呀~”鼻音重重的喚了一聲。
 聽的人一陣心疼。

 一屋子的人都向彗星看過來。
 成員們都在,ERIC經紀人和申浩哥也在。

 彗星站定在他床前,
 “怎麼樣?還疼嗎?”
 彎下了腰低聲的問ERIC,
 語氣溫柔著,滿臉關心。
 我走近了些,
 看見ERIC的鬢角給汗濕了。
 想來是很疼的。
 ERIC卻搖了搖頭。
 躺著也不能動,
 只伸了右手過來要去拉彗星,
 大庭廣眾,
 我第一次見到彗星主動伸手過去握住ERIC的手。
 ERIC抿著嘴,慢慢翹起嘴角,
 看了看握著的兩隻手,笑的一臉得意。
 真的不疼了嗎他?!
 
 “什麼時候手術?”
 彗星問一旁的申浩哥,
 申浩哥看了表說道,
 “二十分鐘後,再一會兒,護士就該來推他過去了。”
 
 “文晸赫,你進去睡一會兒,然後好好的給我出來,聽見沒?!”
 彗星又低下身子,湊近了ERIC,表情認真的看著他說。
 “知道。”
 ERIC點點頭,也不見他害怕。
 彗星使勁兒握了把ERIC的手,
 還是第一次聽他叫ERIC本名。 
  
 烔完這時走了過來,抱了ERIC一下,
 “懷挺!”
 說完自己先暖洋洋的笑了起來,
 然後一把把彗星也按進了ERIC的懷裏。
 “啊~啊啊~~
 還沒開始覺得美好,就聽見ERIC慘叫個不停。
 手往腰上伸,
 彗星也嚇了一跳。
 趕忙爬起來,
 掀起他的衣服查看他的腰,
 旁邊的人也都急了一把汗出來,
 沖著烔完一頓叫嚷,
 ANDY上前一把把他推了好遠。 
 烔完自己也一個勁兒的說著對不起,
 卻還在笑個不停。
 金烔完啊,雖然大家都看出來他們兩個想抱一個了,
 但也不是這麼個激烈法啊!
 不過病房裏的氣氛倒是比剛才輕鬆了不少。
 
 我這才知道原來ERIC傷的是腰。
 來的路上怕彗星太擔心都不敢問。
 果然不一會兒護士就進來了,
 一群人又轉移到手術室門口。
 也不知是特意安排了還是因為夜深了,
 醫院裏的人少得很。
 格外安靜。
 氣氛不由得又緊張起來。
 JUNJIN坐在彗星身旁,
 有一句沒一句的找他聊天。
 是想分分他的心吧,
 其實他自己也總是不停的換坐姿,
 想來也在不安。
 
 兩個小時,分外的長,
 我熬不住了,
 兩天沒睡,情緒還一直都緊張著。
 說起來,彗星應該比我更累的,
 現在看來,臉色是不太好,
 但卻像一點不困,又在盯著地板發呆。
 他坐在椅子上,
 一手環著腰,一手撐在唇邊,
 手指彎著,無意識的不停蹭著下唇,
 這個動作半天都不見他換。
 顯然ERIC總能輕易的左右到他的情緒,
 生氣,彆扭,高興,傷心。
 現在也一樣,彗星在為他焦急不安著。

 彗星的臉模糊起來。

 有人在推我。
 我使勁兒睜開眼,是申浩哥。
 “睏了就先回去睡。”
 “明天一早還得送彗星回拍攝組,也沒幾個小時了。”
 我使勁兒抹一把臉,讓自己精神些。
 “那,ERIC病房的裡間有個小休息室,你先過去躺會兒。”
 我望一眼彗星,他沒注意到我這裏。
 點點頭,起身走了。
 
 也不知是幾點,我醒了,
 窗外天朦朦亮了,屋裏還是很暗。
 一時都忘了自己在哪兒了。
 原來還在休息室。
 看看錶,
 546
 
 還早。其他人呢?
 我開門出去,
 脖子痛,沙發睡的我落枕了,
 門外的房間還亮著燈,
 一時有些刺眼,等適應了,往病床一看,
 ERIC已經回來了,
 手術應該還是順利的。
 他正睡著,掛著半瓶點滴,
 一旁趴著只穿了單衣的彗星,
 來得太急,外套都給忘了。
 正想著給他拿條毯子,
 就見他突然驚醒了,抬頭看了一眼點滴瓶。
 還好。
 他留下來看護,一晚上也不知這樣醒了多少回了。

 看著ERIC在一旁睡的很好,
 彗星像是想到了什麼,一笑。
 接著湊起身子,
 輕輕在ERIC的唇上親了一口。
 他正要直起身子離開時,
 我清清楚楚的看見ERIC睜開了眼睛。
 彎了嘴角,看著彗星壞壞的笑出了聲。
 彗星一定是被這個笑給魔障了,
 他驚得一動沒動。
 ERIC伸手把他的脖子挽下來,
 開始了一個真正的深吻。
 彗星自然的閉上了眼睛,
 小心翼翼的伸了手撐好身子,
 回應著ERIC
 
 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兩個男人在我面前熱吻。
 雖然畫面真的很養眼。
 我還是當然的楞了。
 腦子空白。
 眼睛卻像是被安了放大鏡。- -
 直盯著他們的唇。 

 輾轉著,淺笑著,分分合合。。。

 這一刻,即使房子裏燈火通明,
 我卻像是個隱在黑暗裏的隱形人。
 他們發現不了我,
 我卻可以看清他們的每一個笑,每一個動作。
 連圍繞著他們的曖昧氣流都看的格外清楚。

 我輕輕關上門,回沙發躺好,心裏一陣發慌。

 回拍攝組的路上彗星睡在後座,
 一路走走停停,
 他連個睡姿都沒換過。
 接下來的兩天日程很滿。
 我發現彗星有些不對勁,
 應該是感冒了,給他買了藥,
 他卻推說只是小事,
 一直都不願意按時吃。

 結果,剛回首爾,就病倒了。
 感冒外加疲勞過度。
 好了,也被送進醫院打起了點滴。
 就在EIRC的病房裡加了張床。
 現在兩人見面倒是方便的很,
 轉個頭就行了。

 我倒要天天忙著給他們送湯送粥。
 幾天後,彗星病好了,
 這個工作就由他親自來了。
 ERIC得靜養三周。
 彗星每天變著花樣的給ERIC燉各種湯,
 一開始還很聽話的ERIC最後來也開始耍賴了。
 每回都得彗星威逼利誘全用上才行。

 彗星最近也不在我面前和ERIC刻意保持距離了。
 也許是他自己想通了,
 也許他根本就是顧不上管我有沒有亂想。
 我倒希望,
 他是因為信任我了。

--------------------時間是小鳥,飛回來。----------------------

 我翻了個身,還沒睡著,
 不知道小貓在新家睡得好不好。
 彗星連名字都還沒給它想好。
 看一眼錶,
 235 
 已經這麼晚了。
 還是睡吧。

 

-----待續-----

 

轉自 : 百度ricsung

作者 : ciwachong (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