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頭.jpg 


一、神話為什麼跑操場?

戰友:ERIC 你為什麼被罰跑操場? 
Eric:我不就是喊 1 2 3 4 2 2 3 4的時候我喊了1 2 3 4 5 6 7 8 ……
戰友:怎麼會5 6 7 8 
Eric:螞蟻太多,數著數著就忘記教官的存在了
戰友暈ing…… 


戰友:Minwoo呀,你為什麼跑操場啊? 
minwoo:說我無視軍紀……
戰友:為什麼? 
minwoo:我不就是在人犒軍那天,聽到音樂就上去飆了段舞,順便撕了件軍裝!!!
戰友汗ing…… 


戰友:東萬,你為什麼被罰跑操場? 
東萬:我不就是昨天燒著了背後的草坪嘛! 
戰友:燒著草坪?!
東萬:鏡子藏在身後,誰知道陽光一反射它就著了呢? 
戰友鄙視ing…… 


戰友:Jin哪,你為什麼跑操場啊? 
Jin 跟教官單挑!!!
戰友:你挑輸了? 
Jin:贏了!所以丫打擊報復!!!
戰友無語ing…… 


戰友:Andy呀,你為什麼跑操場啊? 
Andy:被炊事班投訴! 
戰友:為什麼被炊事班投訴? 
Andy:他們用fans送的菜給我們充當伙食,結果那天刮颱風,fans沒來,我們就停伙 了!!!
戰友饑餓ing…… 

一黑影閃過……
戰友:呀!你是誰啊?為什麼跑操場?!!! 
hyesung:丫的五頭每個回去都跟我炫耀說幾分鐘就能跑一萬米!!!我就不信我不服兵役就跑不過你們了!!!
戰友撲倒ing…… 



二、像神話一樣的入伍煩惱
其實,MASAI克兒的煩惱是甜蜜的: 
訓練所內 
眾新兵(捶牆鬱悶):唉~``這可咋辦?當兵兩年,出去就得離婚啊
MASAI克兒(痛心疾首):唉~``這可咋辦?當兵兩年,出去就得重婚啊……
眾新兵:…… 
畫外: 
無數火星妞舉著條幅:哥哥!好好回來後,和我們結婚喲~`` 


其實,金某萬的煩惱是很現實的: 
訓練所外,某萬與眾妞含淚而別
地瓜妞們雙眸含淚,欲語還休,依依不捨,百轉千回,終於在他轉身走進訓練所的最後一刻, 
上前一步,輕輕拉住了他即將離去的衣袖: 
哥哥,我們只有兩句話: 
1、我們一定等著你早去早回! 
2、咱還是戴個帽子吧……
(地瓜妞心語:哦!我親愛的地瓜爸!偶們該拿什麼來拯救泥滴家族性脫髮…… ) 


其實,朴小五和李小二的煩惱是很複雜的: 
對於鬥志無限,品質鋼強的朴小鹿和李小咪來說,軍隊的魔鬼訓練其實很難讓他們抑鬱。
(估計是教官們因困惑於怎麼制服這精力過於旺盛的小子而患上抑鬱症……)
JM抑鬱的是:當他們在軍中相遇,到底是該誰給誰敬禮……
這是個弄不好會出大事的問題…… 


其實,雖然鄭弼教同學不用服役,但他也是有煩惱而且是相當嚴肅的: 
1、公益性勤務也是服役 
2、那麼,火星人下班後他家還能不能去? 
3、如果去了,那算不算刺探軍事基地……
弼教撓狐狸毛ing…… 



三、李小D入伍專篇——嫂子們就是最疼最小滴~~`` 
其實,在李小D沒當兵前,煩惱就是可以預期的:
ETANDY~``你要跟我好知道不? 
李小D:為啥? 
ET:不然的話你當兵時我就讓我軍隊裏的後輩整你! 
李小D:…… 

金小萬:ANDY~``你要跟我好知道不? 
李小D:為啥? 
金小萬:不然的話你當兵時我也讓我軍隊裏的後輩整你! 
李小D|||||||||||| 

朴小五:ANDY~``你要跟我好知道不? 
李小D:。。。。。。。。 
朴小五:哼!不跟我好我也找後輩整你! 
李小D: 

李小貓:ANDY~`你要跟我好知。。。 
李小D(不奈打斷說):是是是!不跟你好你也找後輩整我是不? 
李小貓(怒):KAO!我為毛要找後輩整你?!我自己就能整你! 
李小D:!¥%……•……%#……—#%…… 

申狐狸:ANDY~``你……
李小D(痛哭流涕):哥~``你不服兵役也要這樣嗎?我一定跟你好…… 
申狐狸(驚愕於突如其來的告白ing……):那個,ANDY啊,你終於肯承認你愛我了?我也愛你……
(此處省略告白若干和狐狸對小D的動作若干)我只是想跟你說,你在軍隊裏不要跟那四個好知道不?
李小D:血噴……

 

作者:dòπξ奇

轉自:百度申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