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今天打來電話的是位關係要好的朋友,是一位藝人。請跟他打個招呼吧。 
Min
:好的,知道了。 
怎麼叫呢。。 
喂,您好
Ric
:(帶鼻音的聲音,以下都是)你好 
Min
:誰呀 
你好 
Ric
:你好 
Min&MC
:您好
MC
:似乎現在的身體情況不是很好啊 
得感冒了吧 
Min
Tablo 
Ric
:得癌症 
MC
:您是說得癌症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現在應該好好休息啊 
應該是位藝人吧 
Min
:我知道這位在開玩笑 
Ric
:你是誰啊? 
Min
:我嗎? 
MC
:是Leeminwoo 
Min
:不清楚這邊是誰便打電話過來了嗎?= = 
Ric
:啊~你好 
Min
:你好 
MC
:在藝人中似乎沒有這種聲音的人啊。。 
如果不是中堅藝人,那一定就是新人了 
Min
:狀態實在太疑惑人了 
MC
:據我所知,minwoo朋友們的狀態都很好啊。。。 
是不是關係不是很親啊?你們關係很好嗎? 
Ric
:我雖然認識minwoo,但是minwoo可能不大知道我這個人。。 
MC
:阿~怎麼會
Min
:怎麼有點像Eric 
MC
:是嗎? 
Min
:嗯,像這樣的情況Eric最會裝了 
4
次元的演技
MC
:那麼,請問與minwoo一起的回憶當中,最珍貴的回憶是哪個? 

Ricmm~沒有 
MC
:那對於minwoo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 
Ric
:也就那樣唄。。 
MC
:覺得現在的minwoo怎麼樣? 
Ric
:現在也那樣。。 
Min
:你誰啊? 
MC
:好像是關係很親的一位 
Min
:哎呀,真煩人 
MC
:請問您是從事哪方面的藝人? 
Ric
mm~唱歌的 
MC
:是歌手阿,真是太好奇了。。。 
Min
:可不可以唱一段呢?就一段。。 
Ric
:咳咳……不想唱 
Min
:哈哈,你是Eric吧!是吧 
MC
:請問是哪位阿? 
Min
Eric,是Eric 
MC
:可以表明身份了 
Ric
:去問minwoo 
Min
:是Eric 
Min
:他總是這樣讓人心神不安,做出這種4次元的演技。。 
像什麼(min學著ric的鼻音)我不做~”,常常說些外星語言 
MC
:真的嗎? 
Min
:剛剛說完我餓了,轉眼又說我飽了’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MC
:請問真的是Eric嗎? 
Ric
(變回正常的聲音):你好 
MC
:天啊,是Eric~ 
Min
:我說Eric,你的聲音怎麼這樣呢。。。怎麼了。 
最近很忙吧 
Ric
:現在在釜山 
Min
:啊。。是為了電影吧 
Ric
:正在拍攝呢。。 
MC
:剛才是因為開玩笑所以才說沒有什麼珍貴回憶的吧。。。 
覺得與minwoo一起的最珍貴的回憶是什麼? 
Ric
:幹什麼突然這麼嚴肅的問這個啊。。。多尷尬。。

Min:我來說吧。。有只屬於我和Eric的回憶。。。 
最珍貴的回憶中的一件事是,一件發生在訓練時期的事,我要說的話Eric也知道是什麼 
Ric
:是地鐵車廂裏的那個? 
Min
:那也是其中之一,我要說的是別的。 
以前我們上練歌房的那件事。。。 
Ric
:阿~~哈哈 
Min
:那時正是我們訓練的重要時期,結果這件事被發現了。 
MC
:去練歌房的事? 
Min
:對,去練歌房的事被發現了。我們去那兒還喝了啤酒。。在當時是無法想像的事。。 
被上面的人發現後,還差點被趕出來了呢。。。 
MC
:哇。。。 
現在Eric也在拍電影,你覺得minwoo適不適合鄭宇成那個角色? 
Ric
:這種典型的男人形象Min基本上是都很適合的 
MC
:那麼除此之外只有Eric你知道的Minwoo的形象有哪些呢? 
Ric
:像小孩子一樣的。。。。 
MC
:是撒嬌嗎? 
Ric
:成員們在一起時,所有人都會有幼稚的時候,minwoo也一樣,有時也會像個孩子似的。因為也是最小的嘛。。 
Min
:在家裏是最小的孩子。。。Eric也是。。 
MC
:那Eric是什麼樣子呢? 
Min
Eric也經常用可愛的語氣說話。。 
比如說,突然會說(Min學著Ric帶有鼻音的可愛語氣)“Minwoo討厭Eric嗎?。就是這種,常會發出帶有鼻音的聲音。。 
MC
Eric,好想聽一次那種聲音。。。 
Min
Eric,不要做。。 
Ric
minwoo。。。 
Min
:在。。 
Ric
:你想死啊。。  
Min
:哈哈哈。。。  
如果只有我們自己的話,他一定會說(Min又學著Ric的鼻音)想死啊” 

在別人面前無法做的事情,在我們面前就常常做,做些很有趣的事。。 
MC
:哇。。肯定很可愛。。。 
Eric
,聽Minwoo的專輯了嗎?這次的2輯。。。 
Ric
:當然。。。 
MC
:那就請給加個油吧。。。說說哪個歌好聽之類的。。。。 
Ric
:一般在臺上或是廣播裏能展現給大家的歌曲是有限的,最多也就23曲左右。。。 
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除此之外的其他的的歌都很好聽。。。 
在一些人的觀點來看,比如說我,也有各自喜愛的歌。。。 
等大家買來專輯聽聽就會明白我說的意思了。。 
MC
:非常感謝。。。 
Eric
,希望電影拍攝一切順利,很感謝今天能打來電話。。 
minwoo說句話吧。 
Ric
:我不。。哈哈。。 
Min
:你在釜山是吧,我找你去啦。。。 
MC
:非常感謝。。 
Ric
:再見 
Min
:再見。。。。 
MC
:看來你們很是心靈相通啊。。。 
Min
:當然,我們成員之間都是沒有隔閡的。。。。 

 

 

翻譯:小冰@fall in eric  
轉載請注明

 

 

這是05年的電台節目了, 不過人家沒聽過吔~~

聽到大大的聲音真好~~~

聽到他們的對話好幸福~~~

連那個MC知道是大大打來 好像也很興奮  哈哈~~

不過大大好像常變聲鬧人 真不愧是抽風團的隊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