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f27c664102e019c163dcf.jpg 

 

2005-05-18(寫在The Eric上的)

只為The Eric留的言

大家好,我是Eric。看到我在官網上的日記,大家都很吃驚吧?有欣然接受的,也有感到遺憾的,總之真的感到很抱歉。不知大家會怎樣認為,但我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的第一部電視劇是朴城秀導演的我跑,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吧?事實上,拍攝這部作品時我在思考方式和生活方式上改變很多。遇到朴導演後,比起演技上的認識,學到更多的是對於人生的思考方法。就像臺詞裏也有過這樣幾句,拋棄成為有錢人的夢想後可以幸福的方法有很多;意識到他人的視線,我無法直接地表示我的夢想是成為有錢人,但始終是以成為富人的這個目標而生活著。一直以來都將職業當作工作而認為幸福是玩樂、旅行等等,將工作和趣味分離了開來。
其中,帶來最大變化的事情便是展現自己。事實上,比起其他成員我的曝光率很少,又是平生第一次的電視劇表演,所以拍攝初期我感到很迷茫。雖然因為導演要求我在0.5秒內做出決定,因此他有責任在我做得不好時也要拉著我前進,可重要的問題是我在鏡頭前的緊張情緒!!在特寫鏡頭裏明顯能感覺出的緊張感……我作為出道6年的藝人,還在鏡頭前緊張的事實真的很讓人尷尬。演技不好可以說因為是新人,但對於在鏡頭前緊張這一點我實在無話可說。苦惱了幾天之後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全部脫去!!脫去工作人員對我的誇大評價的形象,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對他們說出了我有多麼地緊張。雖然在年輕的工作人員和同行的經紀人面前表現出這樣的我感到更加尷尬,但從那以後給予我幫助的人變多了,都像自己的事情一樣給予我關心和建議。後來才知道的事情,說James Dean第一次拍攝電影時由於太緊張在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面前拉下拉鏈在游泳池小解的,雖然不知道是否真有此事……我覺得這個狀況和我現在的情況很相似。
火鳥以後急劇上升的人氣讓我很慌張,在沒有得到認可的情況下只有人氣在增加,所以又要把自己當成另一人去生活,不論我願不願意……

泡沫人氣……而我對這個又再瞭解不過了……真的是如坐針氈啊。怕總有一天被捅破後便會聽到你都做了些什麼呀之類的話而擔心地過著日子,終究和別人一樣都是為了吃飯生活,卻要帶上假面去迎合大眾,把自己當作另一個人……雖然人氣和愛情是我的擔子,但再也不想為了成為富人而看他人眼色,將工作和幸福分離開來。作為將是我一生的職業,我想將工作和幸福一起進行。我只是想誠實地說出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想讓自己的價值被正確地評價,如果結果不理想也不會抱有僥倖心理而是會繼續努力的。崔民植前輩是因為結婚了所以喜歡的嗎?那以前的Eric是因為沒結婚大家才喜歡的嗎?因為是單身所以才喜歡的嗎?當作一生的職業在這7年裏帶著自負心辛苦做下來的事情,最終要被大眾以是否有愛人為標準來左右,實在有些讓人心酸。我說過我想成為非常優秀的人,這是現在明白自身位子的我的決心、希望和比起當有錢人在語感上更好的夢想。我不想將自己包裝恰當後不以本來面目去接受大眾的愛戴,也不想這些成就都是僥倖累積起來的,更不想自己成為像某些明星一樣當私生活被狗仔隊曝光後之前戰戰兢兢所砌起來的沙城堡一瞬間倒塌的短暫的明星。我想成為無論什麼時候公開,對事對人對愛情都可以堂堂正正的優秀的人。
比起現在,將來會有更多的事情去要面對吧。到時還會有像現在這樣因為知道了我的真面目而失望地離開的Fans們吧,對於這些人我只能因為我並不是她們一開始所期望的樣子而感到抱歉。將來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堂堂地面對自己時……真想請那些始終為我擔心給予我支撐與力量的Fans們吃頓飯並真心地說聲謝謝。感謝大家讀完了這篇沒什麼條理的文章。應該會有很多感到失望的人吧,但是由於是清除泡沫重新開始的心情,所以感到很輕鬆。看到真實的我後還繼續愛戴我的Fans……
請繼續為我加油,我會一直保持的!

世界性的企業LK經營本部的Eric拜上

轉載請註明FALLINERIC

-------------------------------------------------------------------------------------------------------

看到這篇日記就想到前陣子貓大跟字母小姐的事件,,,,,

唉~~不管經過多久這種ANTI的事應該都會重覆發生吧

愛是盲目的 自私的,,, 就算對象是遙不可及的人 就算也很希望他們幸福 快樂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無法平靜的接受~~~

說不定呢,,, 突然就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