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呡嘴.jpg 

 

DEAR 大大啊~~

凌晨睡到四點左右 又被痛醒了~

胃散真的效果不好嗎,,,

翻來翻去 喬來喬去 為了胃不舒服要向左側睡

可是右半邊的頭又有點小痛 應該是要向右側睡啊~

啊~~~把我剖一半好了

滾了快一個小時才又睡著,,,, 應該是累了 無力掙扎了吧

下午一整個煩躁  要盯大鳥寶的功課  小鳥寶又在旁邊"歡"要買恐龍卡,,,

卡~~~ 捉狂起來 就跟他們兩個說再讓我聽到要買XX卡

就把原本的撕掉,,,, 已經有那麼多了還一直吵

每個人至少有五,六十張了還不夠嗎 是想要幹什麼,,,

煩死人~~~ 功課寫沒幾個字就在說手酸,,, 想睡,,, 口渴,,,

讓我就只想狠狠開打,,,

不知道我脾氣壞 修養差嗎~~~

啊~~~ 又頭痛了,,,,, 

 

大大啊~

已經是三月了吔~~~

離去看彗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好緊張~ 好興奮~

希望成行前沒什麼壞心情的事發生

希望大老爺就這樣 別再發表任何意見了,,,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

好想你啊~~~

彗星會透露一些些 一點點你的消息嗎,,, 唉~

早點休息囉  晚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