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f27c664102e019c163dcf.jpg 

 

2004-08-03 23:42 這次的反轉劇...

 

這次的反轉劇……就像各位所知的那樣,我是反對出演的。但是因為一些無奈的原因和為了神話全體的利益才決定下來的。我也非常討厭成為一個一張嘴說兩種話的人,但作為藝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如自己所願的但並不是說我是那種為了神話而犧牲我一人的善良的人。通過多次的會議和討論找到了解決點,覺得在這種情況下是最好的選擇而下的決定。 

為不是本意卻變成謊言的情況感到抱歉。既然已經決定了,我便會努力去演,盡力使這件事變得對我有益。不會參加除了反轉劇以外的娛樂環節,對此已達成協定。但是不敢保證我說過我是藝人阿,咳
…… 

不奢望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只是想解開大家的疑惑所以才來留言。正在更加認真地準備著專輯,請大家多多關注。天氣熱,大家多加小心

Biabia~ 

P.S, 
飲料廣告已進入到錄音階段
…… 
Mm
,怎麼說呢請大家多多關注
^ ^ 

Eric
拜上

 

 

轉載請注明FALLIN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