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f27c664102e019c163dcf.jpg 

 

2004-04-09 16:55 第一次!作词作曲的我的全部的PART2”

 

大家好!我是神話的ERIC。我最近精神很好,以前放下裝備師而作了曲的gospel在現實中是一首讚頌的RAP歌曲。製作的RAP和曲子一直都不那麼相符,一直都在琢磨著,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想,拿起樂器就這麼琢磨著,終於作成了很滿意的作品!!有了feel,再加上幾個小時就完成了曲子的製作~題目是我的全部PART2”,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滿意,我的處女作!!!作詞作曲!!哇哇~!!!!作詞作曲編曲ERIC…哇哇哇!!!!!!!!!!!!!!呼呼 我現在精神真的是非常的振奮啊,精神振奮~呼呼~
我把剛剛製作好的熱騰騰的歌詞呈現給大家

我的全部PART2


歌曲部分)oh god I love you jesus
I believe that you’re my lord
我所有的一切 成為我的一切

RAP1)
我的心yes時我會繼續下去
前方設定選擇的道路
我七歲時父親抓著我的左手罵我
but until I got the feel
我會繼續下去 前方設定選擇的道路
問題雖然只有一個 但答案卻有很多個
ha player,that’s not it
正確的答案只有一個 為何要懷疑
yo I thanx god for the things you’ve done
記憶中 討厭的 辛苦的 沒錢吃飯 我現在是沒時間吃飯
不是這裏 我是那裏的hip hopper
痛苦的時候大聲地呼喊上帝

it’s not that I chose him nah he chose me holla
歌曲部分)
RAP2)
數百次 數千次 數萬次 我犯的錯

數百次 數千次 數萬次 我的罪惡
每次失敗擔心之餘 我會雙手合十禱告
望著天空 對著上帝 我的生活 ghetto
即使這樣做 也不會消失在世界上

1,2,son I got you,3,4,what you waitin for
5,6,7,pray24,7 I’m vaintin for you in heaven
yo 
這一瞬間 現在 我的樣子
沒有什麼好羡慕的 房子很大 車字很大 有幾個
it doesn’t matter if you’re broke or rich ass

只要記住這個就好 now sing it girl
歌曲部分
)
RAP)
就象大地一樣 開滿了花 冬天來臨 花兒凋謝 春天再度來臨 發芽了
*2

再一次的對大家表示感謝,神話的7輯即將發表真的是非常的緊張啊~~
PS
:後面那裏我原來做的我的全部裏面的歌詞和曲子我就拿到這裏來了。背起來很容易,兩遍的反復都是修正成一樣的了。謝謝~

 

 

轉載請注明FALLIN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