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9908402c1d36b114bfb519f.jpg 

 

DEAR 大大啊~~

之前打日記比較單純 進來後台打一打就離開了

其他的設定 功能不懂也不敢碰~

現在自己弄一個了 閒來無事 就到處按一按 點一點

這幾天發現了一個很驚人的事實

我只是在這裡打日記 PO文 竟然在GOOGLE,,,,搜尋得到吔~

吃了好大一驚,,, 或許是我太小覷網路的無涯吧~

可能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哈~~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後來只得到一個結論  嗯~~人在做 天在看,,, 噴~~

那~那~那~在韓國也搜得到  只是看不懂囉~~~

哈~ 我是井底之蛙,,,, 喲~~~~

有沒有可能哪一天你閒閒沒事(雖然一直都是宅男,,,)

那麼不巧的點到了我的小布,,,,, &^%#@*&

哈哈哈,,,,無限幻想中~~~ 噴~

好咩~ 我又在耍白痴了,,,

今天一直期待勤奮的萬萬有PO文

呼~ 有是有 可是不是我想看到的那種啊,,,

萬萬今天不知怎麼了 感嘆了好多~~~

這個愛看書愛看電影的館長啊 有時都會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呵~

 

大大啊~

上班時你都在做什麼呢??

這好像一直是個謎,,, 一直是大家好奇的事,,,

今天我接到了好多單~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高興業績有一些些起色 可是這麼一來就不能黏著網路追消息啦~~~

呼~ 我太過分了吧,,,

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

繼續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