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3.bmp

 

我李秀滿人生真是成功啊,年輕的時候我是風光的歌手,後來我創立了sm公司,一手捧紅了hot,ses,神話,boa,東方神起……,現在我是韓國娛樂界的老大,我是韓國第一。 我不後悔hot最終分開,因為一個曾經達到最巔峰,擁有龐大的可怕的影響力的團體繼續發展下去我無法控制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都說娛樂圈裏花無百日紅(我也經歷過),我既然創造了個神話,我不能接受他褪了光環,讓他們在最巔峰的時候解散,那他們就永遠是記憶裏的偉大。 我不後悔讓boa去日本,因為在日本取得成功,韓國會更喜歡她,因為她會成為韓國的驕傲,地位不是一直呆在韓國可以達到的,現在她是亞洲天后了,是亞洲的寶兒了! 
可是我每每在無人的時候,每每在電視上看到那六個身影的時候我就心疼,頭疼(我的腸子都悔清了),一開始我就想打造一個同hot不同的組合,我想弄一個像後街男孩什麼的偶像組合,所以我挑了六個面容俊美,實力不俗的男孩組成了神話,因為hot的光輝比著,神話取得的成績好像沒那麼傑出。專輯銷量也不錯,可是畢竟沒有百萬啊,他們也終於成了韓國天王級的組合。 
隨著他們一步步成長,我發現我也要控制不了他們了。我攆走了andy,這些小子竟然在各種場合和我唱對台,公開的時候就四處說不能沒有andy,想念andy,煽動歌迷給我施加壓力,在公司就天天找我,要求andy回來,消極怠工,威脅沒有andy就要解散,說什麼神話是六個人永遠的神話。沒辦法,沒想到他們這麼堅決,我做了我這一輩子唯一的一次讓步,讓andy回來了。2003年我可能真得做錯了。他們終於攀上了韓國樂壇的頂峰,這一年的大賞他們眾望所歸,所有人都認為大賞肯定是神話的了。我利用sm今時今日的地位在後面做了動作,讓他們沒有得到大賞。我也是不得已呀,一方面自從andy事件後他們就不再信任我,信任公司了,我已經察覺到他們有離開的意思,這個時候再讓他們得到大賞豈不便宜了別人;一方面我也要他們知道韓國樂壇是我說了算,大賞頒給誰我也能說了算,離開sm他們就別想得到大賞,只要留下來,我可以保證明年甚至後年的大賞我都能給他們弄來;再說boa在日本呆得太久,國內的聲勢有點低落,為了公司我覺得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 
可是我錯了,我低估了他們對大賞的渴望,低估了他們永遠在一起的決心,也低估了他們的危機處理能力,我低估了他們這六個男人。從什麼時候他們從男孩成為男人了呢?什麼時候他們學會成熟的處理問題了呢?什麼時候他們懂得如何策劃戰略了呢?他們是在什麼時候研究好了今後要走的路呢? 
我好像錯過了這六個男人的成長,我不得不承認他們比我想像得更出色,我不得不在合約上簽字,他們帶走了神話的名字,神話的歌迷組織神話創造甚至他們的歌曲。和這些比起來我拿到的錢怎麼看都是賠了啊。 我心疼啊! 
我犯了最大的錯,我本來想他們離開sm加入那麼個小公司,他們會慢慢走下坡路,可是事情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eric那個傢伙,這個外星人會拍戲那麼叫座,積累了那麼高的人氣,拍廣告那麼受歡迎,各廠家排隊捧著錢求他拍廣告,我低估了他,雖然知道他是聰明的,可沒想到那麼聰明,就是他策劃了神話的集體出走,不知道這個看上去脫線又寡言的人是怎麼做到的。還有他怎麼成了韓國最美的男人的,這個小子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 
為什麼M那個傢伙出的solo叫好叫座,為什麼演的短劇超級帥,他,他,他還要去拍電影了,真是的,多少韓國演員夢想著走向大銀幕啊。他還是公認的舞王,公認的多才多藝,公認的性感,他在他涉足的所有地方都變得優秀,真是奇怪,雖然我一直知道他是聰明又努力的。 
為什麼彗星這個傢伙也走了,我本來以為s會留住他,七炫會留住他,他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可他怎麼也走了,我都答應給他出抒情曲專輯了阿。說什麼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反正神話在他心中是第一了。唉。這個傢伙怎麼越來越美了,迷得韓國,日本,中國,全亞洲的女孩們認為他就是她們的王子了,哼,其實他就是一隻矯情的狐狸。可是有他在,神話就有了天使的聲音,天籟啊,我必須得說他也是我從美國找來的。他也終於出了自己的專輯了,熱賣程度,流行程度,讚譽程度我不想提起,心疼。他又去日本了,他還想多麼紅? 
為什麼東萬演戲那麼有天分,我本來以為他就是個農民萬,那麼憨憨的性格,跟誰都誠懇,他以為全世界都是好人,我本來以為他就是有著好聽的聲音而已,沒想到演戲都不用教就那麼自然,吸引了眾多各年齡層的fans,還好他現在專心演戲,不當mc了,這個傢伙可真會主持節目阿。現在我就求老天別讓他出個人專輯了,我經受不了打擊啊,想當然的又是大賣呀。  
為什麼連junjin也開始演戲了,說實話,我覺得junjin是六個人中最單純的了,一天沒心沒肺的蹦來蹦去,呆在哥哥身邊什麼都聽哥哥的,讓他幹什麼就幹什麼,就這麼個孩子現在也開始有自己的天空了,參加節目最受歡迎那個,主持節目招人喜歡,演電視劇好評如潮。要不是我為了區別hot,一定要六個人,他還不在計畫內呢,可現在好了,他也成龍了。  
為什麼andy幹什麼都可愛,都讓人喜歡?我以種種藉口把他攆走了,因為我最不看好他的發展,可從什麼時候起他成了可愛的教科書,一樣的動作別人做了就可惡,他做就可愛,隨便弄個表情就惹得驚呼一片,台下到處是心?他也開始主持節目了,他也開始演電視劇了,他還會幹什麼?我不知道,他被評為最期待的藝人,那就是說,他會有更多的機會了不是嗎?這個小傢伙的家人沒讓他參加hot現在看來好像無意中做了件無比對的事情,看看現在的前hot成員,再看看andy,他們偷偷慶幸了嗎?  
為什麼他們出專輯,拍電視,拍電影,拍廣告,開店,主持節目……,成了真正的萬能藝人 ,而且每個方面都做得那麼好?為什麼他們在離開了sm後,竟然得了大賞?為什麼他們離開sm後卻好像越來越紅?為什麼他們登上了頂峰?為什麼他們看上去還會這樣一直前進下去,難道真是因為他們是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 一看到他們我就疼,哪都疼,是我發掘的他們啊,是我培養的他們啊,可現在他們賺得錢都沒我什麼事了呀。我怎麼能不疼呢? 不知道我不把03年的大賞給boa而是給他們,他們能不離開嗎?還是不要了吧,只能再一次提醒我當年的確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了。。 

 

轉自百度神話吧

---------------------------------------------------------------------------------------------------------------------------

雖然看起來應該是公主寫的

但是我盲目的看的很爽就好~~~ XDDD~

就讓他後悔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