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DEAR 大大啊~~

聽說~ 今天你們有開生日PARTY嗎?! 還是真的只去看電影???

大家似乎都會幫你們安排行程了,,,,, 噗~

我的復原能力好像蠻強的厚,,,

還是自欺欺人的能力?????

不管啦~ 先這樣再說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今天早上去公司 要開口講話好像都有點講不太出來了

是沈默太久 語言組織有問題了嗎  哈~

還是臉部肌肉無法控制 無法開口,,,,,

TVXQ問我話  停了好久  想不出字  張不了口

或許只是睡眠不足????? 噗~~

下午 為了公事講了好大一串的字 (又正常了~)

講完心跳突然跳了好幾下 TVXQ以為我火氣上來 氣翻了

其實沒啊 可能缺氧 可能血糖低吧,,, 中午只啃了一塊麵包 在抗議了

不過,,, 我應該算正常了吧 我希望我能繼續這樣下去 

愛你~~

 

大大啊~~

今天你們 酒應該不會少喝吧

慶祝歸慶祝 可要適可而止,,,,

再祝你一次  生日快樂~~~

早點休息囉 晚安~

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