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76553c90a086f63d6d97ba.jpg 

 

DEAR 大大啊~~

過年似乎就是無止盡的吃吃喝喝

胃幾乎都沒休息過 明明就已經很漲了 卻還是停不了手

這裡拿幾塊水果 那裡拿一些零食

我的胃好像在向我抗議... 不舒服啊~

自從公公過世後 那邊的親戚就比較少來拼酒了

頂多就來坐一坐 再去山上拜一拜 不在家裡用餐

呵~~ 我也不用再洗那二大桌(應該不止)的碗盤了

真是夠了吧... XD~

今天反倒去婆的親戚家叨食 噗~

而且還偷偷的上了網 哈哈~

不過他們家的是ADSL... 不太會用 速度又超慢 還當機 %#@*&(@

前後還用不到半小時 主人就回來了 唉~

所以也沒看到什麼東東....心痛啊

這麼難得的機會竟然這麼短暫~

後來在和朋友喬聚會的時間 地點時

有一個朋友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一直跟我說她是很低調的人 說了三,四次 聽了快瘋了

叫她不要再說那兩個字 還偏不理我 %&#@(&@

我真的瘋了吧~~

 

大大啊~

今天是大年初一 剛好是禮拜一 你有放假嗎?

台灣的過年越來越沒過年的氣氛了

你們那裡呢? 比我們還傳統的地方 應該氣氛也比我們這裡還濃吧?

你呢? 還在當兵的你 應該還是有些限制吧?

希望今年的你能順順利利 健康自在

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

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