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14_img9.jpg 

 

DEAR 大大啊~~

因為要拜拜的關係 所以等到拜完 行李收完 已快中午了

多拖了半天才回婆家~ 算賺到嗎~~ 嘻~

相不相信 一台5+2的休旅車 才坐了三個大人

其他的空間都被行李跟吃的塞得滿滿的

真不是普通的嚇人...

一下車 還是中午的時分 仍是止不著的剉~

集集更冷啊~ 就算在家裡外套都還得穿著...

晚上為了小鳥寶的事  心情挺差的

因為平常只有他跟婆在家 作小霸王習慣了

一不順他的意 不是動手 動腳 要不就是大聲還口

最常的就是大聲號哭~~ 真的可以去挑戰三秒掉淚...

為了要跟他說若要轉台 要先問過原本在看的人

小姑已經先教訓過一次 上禮拜我也有講過一次了

等到我洗好碗想再提醒 加強一次 結果就無法收拾了

小鳥寶的脾氣也非常拗 所以就一直在拉鋸戰

哭哭停停的 哭到婆也出來發飆了~

可是她那些對小鳥寶責罵的話

聽起來就像是在嫌我管太多 太閒 太無聊~~

害我也差點淚崩~~ 唉~

雖然當時我的臉上是面無表情 裝作對那些話沒什麼影響

只得趕緊收一收上樓休息... 免得更難看~

 

大大啊~

早上偷空看了41屆百想藝術大賞

竟然第一個就是頒TV新人賞~ 呵~

看著你雙眼閃閃亮亮的上台領新人賞~

雖然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還是很恭喜你  噗~

之後有一個是著軍裝上台領獎

就想說今年你會不會也有可能也效法前人

特別准假讓你出席45屆的百想大賞...

呵~ 雖然人家比較想看你平常的造型

可是若真的你能出席 管你穿啥啊~

最重要的是你呀~~~

早點休息囉~ 晚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