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bb569552345f56d0135e7a.jpg 

 

DEAR 大大啊~~

晚上去了今年的第一趟年貨大街

小小的敗家一下  呵呵~ 心情有比較好一些些了

原來~ 這個說法真的其來有自~

不過感覺年貨大街也變了調

幾乎沒什麼年貨 就像是一個超級大的夜市吧

頂多就糖果跟少少的春聯~

往年常吃的臘肉臘腸也沒看到~

而且不景氣也有影響~

旁邊原本的店家在平常是都不給人試穿的

跩個二五八萬的

今天客氣得像什麼似的

介紹東介紹西的還給試穿~

還是只是我腹黑 人家老闆本來就很熱心的~ 呵呵~

最近買了好幾件衣服~ 不錯不錯~

就連婆也給了我一件衣服

她說袖子太長 是還沒穿過 不過...整件都是酒紅色

OMG~ &%#$(%@&

我~ 我也只能收下再說囉~

人家只能穿歐巴桑的衣服了嗎~

雖然人家有點年紀 身材有點大棵~

但~~ 人家還是想穿年輕一點咩...

之前也有買過一件羽絨背心給婆

她說袖口太寬~ 要我們拿去換...

好死不死 過沒幾天我就生產了....

這麼一拖下來也不能換啦

現在...是我在穿 %$@&#(&

剛巧又是酒紅色  噗~~~

難道說我有提早穿歐巴桑衣服的命運???

 

大大啊~

好想你啊~

有時就算看著你ET的照片也可以傻笑

怎麼有人可以表情跟眼神變化多端

完全不同的感覺

可以性感 可以搞笑 可以誘惑 可以正氣凜然 可以大而無畏...

最重要的常常可以出神~ 噗~

呵~~ 應該說不完吧~

今天你在作什麼呢

要記得照顧好身體喔~

晚安~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