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380P54T3D56758F59DT20081126113229.jpg 

 

DEAR 大大啊~

原本今天想罷工不刻日記了

現在心情不頂好~

前天在家裡討論星MUSIC SHOW票的事

被大老爺聽到 直接破功

原本想這樣也好 不用再想理由~

不過剛才他又唸了一大堆...

年紀的問題,小孩的問題,錢的問題...........

雖然我不覺得喜歡你們有什麼不對

但是他認為我太超過了~~

唉~ 就是心情又很DOWN~

即使現在很想睡 即使今天下午公司仍然又在大掃除

也沒什麼讓我不愉快的事

甚至還算不錯~

不過中午同事請吃午餐時

因為點的炒飯份量有點多

撐得好痛苦

就跟SJ在看是誰先把它塞完

被人取笑說好像比賽大胃王

互相在角力誰多吃一口.....

是蠻像的啦~~~ 哈哈~

 

大大啊~

再一個禮拜就過年ㄌㄟ

這次你又會把假期讓給別人嗎

呵~ 善良的你 偶爾也自私一下嘛

特別的假期 陪陪家人 陪陪特別的人~

早點休息吧~

我也來去充電好了 還是你可以來夢中相會

讓我可以滿足一下...

晚安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