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剛剛繼續看了上禮拜莫名看的日劇~

因為婆上台中就無法看了

看到那個藤木直人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波動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愛情合約"裡的賀軍翔時~

我只能說我被雷到了~

心情真是複雜 一直一直盯著看

他們兩個  都跟他好像啊~~

原來世上還是有那麼相像的人~

不過我不知還會不會繼續追

看著男女主角年華漸漸逝去

曾經也是喜歡的天海祐希 光名字就多了一分好感~

竟然還有茼井道隆吔~ OMG~

我的愛情白皮書啊~

不太忍心看了~~

原本快好的咳嗽 這兩天好像又變嚴重了

咳到快斷氣~ 呵呵~

也不知在堅持什麼 就是沒去看醫生~

又要開始我的滿嘴喉糖味了~~

熱量都不知多攝取了幾千大卡~

中午要把上禮拜整理出來要處理掉的紙類時

兩個弱女子(呃~)扛著那用黑色大塑膠袋裝的廢紙追著回收車~

既怕它破底 又怕車子跑了 還被嫌說怎不分成兩袋~ #%&(%$)#

哈~~好不容易丟上回收車

兩人喘得真的好像快翹頭了~~

連喘帶咳~~ 唉~ 錢難賺啊~~

 

大大啊~

對於你的消息 真實的消息~

我不知該如何看待它 看待我的心情~

算期待又怕受傷害嗎~

難道這麼快就要我接受了嗎~

就要我面對了嗎~

唉~ 我也不知道 一頭紊亂~

是我太LOLI嗎~ 不成熟嗎~ 無解~

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