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近年來已經不太穿有帽子的衣服了

怕被人說裝可愛 年輕 而且也不實用~

呵~ 可是喜歡你們之後

就又燃起一股衝動~~

前幾個禮拜 一口氣買了兩件帽T~

而且還有一件是橙色的~

哈哈~ 這個才是重點~

整件都是橙色的喔~

不過前幾天洗衣服時

大鳥寶沒把他的姓名印章拿出來

就一起下去你儂我儂了~

啊~~ 心在滴血~

好哩加在 我有把帽T反過來洗~

所以是裡面沾到兩塊顏色~

不然就只能當家居服了~ 

今天有討論了一下對你們的糾結~

SJ說若是她喜歡的有對象了

她一定會很高興的祝福

但是她卻不敢看他演的床戲~~%&#(&$#

讓我快噴血~ 真實的可以接受 作假的卻不能??

我當然絕對也是會祝福你們的啊~

只是一開始會很難接受咩~

(你的??? 不知道~)

最近說太多這個話題了~ 我已經快沒事了~ XDD~

 

大大啊~

為何那個奶奶石的祕密裡

就只有你的願望沒公布出來啊~

很好奇內~~

還看到DD戴口罩上節目~ 唉~~  心疼啊~

最近好像都在看你們早期的節目 ~

呵~ 還有你吹黑管的吔  真厲害~

看著你們的抽風~

時間過得快 煩惱忘得快~ XDD~

晚安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