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晚看了不少你們的歌唱表演

百度有人整理你01-08年金唱片的演出~

整體的或個人的~

呵~ 你們還是最棒的~

因為今天不巧又看到比較久的跨年演唱

嗯~~ 那個阿信真的狀況不太好~

好像有一大段KEY都不大對~

也走了好幾個地方~

但人家說他重感冒咩 就體諒他吧~

然後我又停不下來了 繼續去搜尋別的視頻

看了一會 結果又鑽進RS了~

光FIRST LOVE 就看了好幾個版本~

唉~ 我該怎麼辦~

看你們的相處 真的真的很快樂~

讓我也感覺很甜蜜~

可是又擔心到時會抽不了身

分不清現實與臆測及想像~~

我又自尋煩惱了吧~

 

大大啊~

我想~ 還是別亂想了吧~

到時~ 還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了~

現在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對吧~

晚安囉~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