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現在好累啊 剛去跨完年回來~

好久好久沒去跨年了~

以前也很喜歡熱鬧 愛玩 像隻野馬~

婚後束縛越來越多 離那些東西就越來越遠~

咦~ 我並不想說這些啊~ 奇怪~

今天原本還下著點點細雨

有點煩惱 會不會取消不去啦

還好順利成行 先去解決肚裡的夭鬼~

再開始走去現場 無聊 又走去買東西吃 呵~

再慢慢踱回去 尋找視野好的地點 等待倒數~

不知是聽你們的歌 看你們的舞習慣了

還是音響真的那麼差

聽著別人唱著我習慣的語言~

反而不習慣了

嫌人家唱得不好聽 跳得不好看 不精采~

一直感覺歌聲進不去心裡~

呵~ 說我中你們毒太深好了~ 

只是覺得腰~ 好酸 好酸啊~~

就一直和鹿 莉迪 淳 說笑 (應該是搞笑吧~)

真是為難鹿了  呵~

為了那個現在有女朋友的男人~~ 噗~

為了那個她失之交臂的跨年CON~

好不容易到了最期待的一刻~

從最後三十秒開始倒數~

然後~~ 哇~~ 近在眼前的無數璀璨奪目的煙火啊~

大家就一陣亂叫~~ 哈~

我也用手機拍了下來~

竟然要完全仰頭吔~ 這麼的近~

上次讓我這麼震撼的國慶煙火已經是十多年前了~

 

大大啊~

新的一年開始了~

今年的你 雖然無法自由來去

但另一個角度 卻是這十年來最自由的吧~

希望你能平安健康~ 幸福多些~ 快樂多些~

還有消息多多~ 呵~

晚安囉~

今天~ 我很快樂~

也想你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