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為了要找一首你們現場的表演

跟同事驕傲一下~

發現好久沒整理的硬碟~ 真亂啊~

邊看邊找 就爬不出來了 呵呵~

而且好像也很久沒看下的東東了~

才發現這首歌的現場好像沒下到

又上網搜尋 發現你們竟然曾在籃球場表演過~~

哇~ 越來越佩服 尤其是貓大

之前還一度懷疑那椅子是不是有黏住啊~

怎麼可以這麼穩~

雖然大家是說閃弟年紀還小 磨練不夠~

可是人家就是LOLI的覺得你們是最棒的

呵呵~~ 不管是歌聲或舞蹈~

最愛的還是你們~

連看到教舞老師演練的那首PERFECT MAN

雖然簡潔有力 可是還是怪怪的

不像你們的比較有人性~~ 呵~

我又盲目了嗎~ 不會啊~

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你們的舞蹈並不整齊啊~

哈哈~~ 真的~

跟我少女時 (害羞~) 喜歡的少年隊比起來

日本人還是比較嚴厲吧~

(SM 是嚴格又殘暴~)

但是無損我喜愛你們的程度~~

 

大大啊~

日記 日記 日記啊~

萬萬一天就可以PO四篇吔~

心在滴血~~

不然你常找他聊聊好了 請他代言~

呼~~

你們跨年是不是又要PO照片來猜手了~

呵呵~~ 不是說照很多咩 怎麼都只PO一張~

呼呼~~ 不理你了~

去睡覺啦~ 我要去看之前比較可愛的你~ 哼~

想之前的你就好~~

晚,   安  ~

想,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