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今天也是睡蠻多的 呵呵~

就連去喝喜酒也是邊吃邊度菇~

吃到一半受不了先回車上睡了

免得浪費了食物~

不過到下午有比較正常一點了

沒有發生預期的頭痛 真好~

說到喜酒就好笑

因為~~ 我是素著一張臉去的

連眉毛也沒補就出門嚇人了~

大老爺還說 跟我說了好幾次 誰叫我都不動~

誰叫他回答的都怪怪的咩

問他是誰的~ 說是我們的

問他在哪請~ 說就在門口啊

還催我快一點~ 說要來去舉行結婚儀式了

切 切~ 你說~ 我要信哪一句話啊~

因為今天剛好也是我們結婚週年咩~

我還以為他一直在開玩笑~

所以結果就是我什麼都沒整理就趕著出門了~

唉~ 幸好那是在鄉下地方

不然~ 不然~ 哪能見人啊~

 

大大啊~

萬萬又開始PO他的照片了吔~

你的日記呢~ 偶爾也寫寫吧~

讓人家知道一些近況啊~

行不行嘛~

以前(遠望)你不是也會寫寫東西的咩~

呼~ 晚安囉~

想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