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今天身體生病了 心裡生病了

只想當個啞巴 當個面無表情的人~

很想躲到任何一個角落

無奈我的心有一道枷鎖

任何角落都容不下我~~

 

 

好啦 好啦~

我有跳開去找樂子啦~

剛就不小心看到不知哪時的fancam

整首歌就只對著你拍

而你~ 4分多的時間裡就只rap二十幾秒~

另外手拿麥克風含糊敷衍了十多秒~

其他時間就在放空~

哈哈~~

版主下的註腳是  fans的愛真盲目偉大

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

難得有機會看你站在原地

身體晃著 有時隠隱的笑著

呵~ 我也盲目嗎~

如果這樣能忘掉不愉快的事

就算是盲目我也願意~

 

大大啊~

怎樣才算努力 如何才可放棄

若已無心還要繼續努力嗎

這是我的課題嗎~

很難 很難解~~

晚安囉~

想你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