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這禮拜似乎應該要回去的

好多事不想想太多 不想讓心情低落

但還是無法完全排除

海家的事 貓大的事 都不是我能不想的

有關貓大的消息 目前是去到哪都是他的新聞~

看一次糾一次 我還需要時間~

很奇怪吧 他幸福我有什麼好糾的 不正常

啊~ 很怕啊~ 貓大我就這樣了 那如果是你我該怎麼辦

唉~~ 這幾天好像一直在嘆氣~

無話可說時就一直嘆氣~

怎會變這樣 雖然並不知道實際發生什麼事

但是目前的結果~ 並不是我想見到的

總是跟我說別想太多~ 唉~

好吧~ 就讓時間來慢慢沈澱吧~

也只能這樣了~

 

大大啊~

希望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能撐下去

我好寂寞啊

大家都一個個潛水,消失了~

是怎麼了~ 是我太後知後覺了~

唉~ 唉~

不想說了~~

希望你還是好好的 一定會好好的~

對吧~

晚安~~

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