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今天~ 今天的我 不知該如何形容~

不是已經冬天了嗎 一直讓我想起 多事之秋

應該不要再提起這事的

可是若不是我在線上提起這事

她們的反應應該可以折衷吧

比較沒那麼直接~

看起來一樣的字 少了語氣 表情

有時就是會造成誤會啊

呼~~希望都沒事 雨過天青了

唉~ 今天貓大~ 終於承認他跟某女交往

剛開始看到時 真是止不住的哆嗦

雖然當初看節目時 他們很甜蜜 感覺很配

但真的在交往 還是無法馬上接受~

然後就一直想到貓大笑得瞇瞇眼都看不見了的表情

若是你~ 我該怎麼辦~

雖然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但是說是一回事~ 做又是一回事呵~~

希望 希望到時我有足夠的理智啊~

 

大大啊~

好不容易今天有你的圖圖了

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泰若自然

看著你的笑容好像在說 我了你的心情~ 乖 喔~

就這麼一張啊~

心心念念的你~

噯~ 我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