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不好~

原本在另一個都是喜歡神話的園地,大家隨意的發表抽文或心情寫真~

後來也不知怎麼了 PO文的人越來越少 潛水的人越來越多~

前幾天 擦槍走火~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原因

這個點一些些 那個透露一些些 更困惑~

大家都跟我說別想太多~

(是要我傻傻過日子就好嗎~呵~)

昨天寫日記時 把文章分類點開 才突然點醒~

以前原來有這麼多人PO文的~

後來只剩下寫王道文跟日記的

就在想是這個癥結點嗎~

會不會要搞到關網

想著想著 胸口好痛~

 

再加上最近 貓大的愛情宣言~

我也不知道在糾結什麼

去到哪 都是相關的消息

雖然知道他們年紀到了 這是必經過程

也知道他們幸福 開心最重要

但是還是悵然若失~

我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