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想不出來要跟你說什麼

是好事或壞事~

至少沒有波濤洶湧 算好事吧

最近不知是否大家週期都到了

好像HIGH了一陣就會冷清一陣 低落一陣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搞憂鬱

就連網路也罷工

呵~~

車上的MP3轉換器也跟我鬧脾氣

一直自動退出  煩~~~

剛又看了好多視頻

明明笑得很開心 可是怎麼還是感覺很平靜

是怎麼了 我人格分裂啦~

朋友說我有四重人格吔~ 噗~

不像那天不過是看你4分多鐘的SOLO

我的笑肌 好痛~~ 其實又不好笑~

是怎麼了 我~

白天的我 晚上的我 哪一個才是真的我

米掐受 金架

 

大大啊~

哈~ 我又打結了~

想很多事 又不想想很多

看著遠方的你在想什麼~ 快樂嗎~

現在的你 或許過著平靜的日子 很快樂吧~

好好休息囉~

晚安

繼續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