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剛看了好一會10年CON~

感覺心臟快爆炸了 去現場的人怎麼受得了~~

一開場就是你的RAP 倒是被你嚇了好大一跳

結果其他人也都差不多 後來才想起

這場的前一天 你們也是瘋狂了一晚吧

看你們滿場跑 滿場跳 滿場瘋的

很累吧 不過一定也很快樂的~ 是吧~~

看著彼此間的親暱 玩笑 擁抱  很感動~

雖然~ 我的破英文 有很多並不完全了解

不過~ 看著你們  就覺得幸福~ 呵~~

 

冬天到了 好像連機器也都想冬眠

最近早上開列表機 一開始印出來都是亂碼~

都要再給它時間暖一暖~

這時都會擔心一下 怕它真的暖不起來怎辦

我的已經壞很久都還沒送修

一直跟她們共用~ 哈~

我最會拖了 應該是說懶得處理吧

就連鍵盤也會來湊一腳 今天打資料打到快鐵手

是它的問題 還是天氣的問題~

 

大大啊~

我想我瘋了 現在就連看到兔子的圖案

也可以讓我很興奮的叫出來~

就算場所不適合 在我臉上也看得出來~

都是因為你~

哈啊~

晚安囉 早點休息~

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