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昨天一早看到大老爺穿著去年原本要買給老爸的條紋衫

心裡一陣酸意~

不想去多想~

去年買衣服時還沒多想

一直以為老爸也會像之前一樣 過沒多久就出院了

等到過幾天 再看到衣服

才突然跟大老爺說 老爸會不會穿不到了

結果就真的這樣一躺已經一年多了~

等到晚上又看到他身上的條紋衫

就越想越難過 眼淚就又在打滾了

昨晚算很早就去睡了

連你們9輯的第一首音樂都還沒聽完 就不醒人事了

結果~~~ 我竟然夢到老爸了~~~

夢到他好好的出現在我面前

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上前抱了抱他

夢裡心情並沒有很大的起伏

好像作的是很普通的事一樣

但距離上次夢到老爸已經完全沒印象

而且現實中也沒抱過他

這算有生以來第一次抱抱~~

為什麼  這有什麼含意嗎 ~

這個夢  還有實現的可能嗎~

 

大大啊~

其實早上起來 心情倒還好

可是為什麼現在訴諸文字

眼淚就不聽使喚~

不是說累 就不會亂夢嗎~

啊~ 不想說了 不想想了~

我要去轉換一下心情

一向最有用的就是看著你的笑臉

不管是哪一種笑 我也會跟著你笑~

天冷 你鄰居不在 早點睡吧~

想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