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原本今天有想過 只寫我想你就交差了事~

又只想爬上床補眠  感覺眼睛是腫的  呵呵~~

那個某某女星說每天只睡一個小時的啊~ 騙誰~~

你拍戲時通常也都只睡三,四個小時的啊~ 真累~~

呼~~

不過今天回家收到一個大驚喜(?)啊~

破壞了我的計劃(自由)~~ 甚至明後兩天的~~

開車經過自家巷口 直覺的打方向燈

才想起 還沒載大鳥寶啊  呵呵~~

又把方向燈打熄 往大姑家方向開去

結果按了門鈴 竟然沒人應門

回車上想打電話問  竟然沒電  厚~ 是怎樣~~

只能打道回府 門外竟停了小叔的車跟另一輛車 無法開進門

厚厚~~ 火氣快上來了

一進門  好哇~ 原來是婆上來了 大姑,小孩,幾個親戚都在

真是心臟無力啊~ 也沒人跟我說婆要上來

雖然已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不把我當一回事~

就跟當初買房子一樣 我連看都還沒看過就訂了 厚~

把我當作幽靈嗎~

飯後在廚房洗著比平常多二,三倍的碗

聽著客廳大家邊聊邊吃水果的音浪~

像不像小媳婦~~ 過年更淒涼~~

在他們面前似乎都矮一截 講出來的話也都弱弱的

應該都沒想過我的想法吧~~

這是一開始的語言障礙造成的 還是個性的關係??

或許都有吧 早已迴天乏術 無力挽回

我 現在 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還維持腦袋有點虛虛的 眼睛也怪怪的 講話也沒什麼力氣那種狀態

這樣也好啦~ 就不當一回事囉~

 

大大啊~

這樣很不好 對不對~

誰叫我是不懂人情事故的呢~

我是家裡養的一頭豬~~ 呵呵~

只知道接受 沒自己想法的人...

現在說想你 怪怪的~ 不太實際 捉不到感覺~

因為腦筋裡是空白的 不過剛有看夜心萬萬喲~

你還是笑得那麼快樂 雖然台詞不多~ 啊~ 我話真多~

原諒我今天語無倫次了~~

我還是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