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今天心情算不錯吧~

原本一早並不頂好

有個朋友是心有靈犀嗎

突然問我最近好不好

呵~~ 老朋友還是不錯的

聊了一聊 跟我說她的部落格~

那個小妮子啊~

最近在學油畫 真不是普通的佩服

雖然我不懂 但看得出來有進歩~

邊看邊劈哩啪啦留了七,八個留言~

她就說我啊~ 對熟的人就這麼衝啊~

呵呵~~

這麼久的朋友了 就很直接的表達出來啦~

連頭像也是用你這張大頭大眼照

把她嚇了一大跳  哈哈~~

反正我又沒在用部落格 就隨便啦~

更何況也不可能用別的照片~~

而且也蠻好用的啊~

很多一開頭都是跟她說: 你呀~

你的手一指 更活靈活現了~

好玩吧~

有些事真的還是別說的好

晚上大老爺看我又在看網誌

就問我都不會厭煩嗎 你又不會跟我講話~~

啊~~ 無語~ 尤其是後面那句~ 我回不了話~

就趕快把音樂開下去 回了一句 囉嗦~~

怕他又說出什麼會糾結的話啊~

 

大大啊~

今天過得如何~

越來越冷啦~

要注意保暖喔~

這麼大的人了會自己注意吧   嗯~

我只要跟你說想你就好了~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