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跟你說

千頭萬緒 又不知該從哪一椿說起

上禮拜看過我寫給你的日記的同事

今天又逮到機會再深問我

她一直不相信寫日記給你的我是我

非常不像認識11年多的我

她很疑惑為什麼我會為一個觸不到的人~

這麼著迷 那麼廢寢忘食~~

那每天遇得到 碰得到的人 怎麼辦

我跟她說這已不是最近的問題了

並不是為了你的緣故

那時還笑笑的跟她說著

雖然眼裡有一些些的水

但有忍住~ 沒嚇到人~

回來後又看到教ㄚ回給孟孟的訊息

啊~~

差點氾濫啊~~

昨天一直不知怎麼安慰她

因為我們的問題是如此相似

雖然~ 我無法那麼那麼強烈

雖然~ 大老爺還沒發作

但是我的生活裡也幾乎都是你們啊~

最近聽著MP3裡的歌竟有很多沒聽過

心裡又有一絲絲的不安 一些些漲痛

有時看著別人的網誌

又突然心裡空了起來 低落了起來

思前想後 就完全沒原因啊~

為什麼~

就只能暫時離開這個低迷的氣氛吧~~

不然我怕會爬不出來呵~

 

大大啊~

沒想到認識你沒多久就這麼多事

很不想日子過得這麼低沈

但是認識你也是非常非常快樂的事

我並不想放棄~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 繼續愛你的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尤其是你~

想你 就是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