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天收到好多好多溫暖

今天好想好想讓人抱抱

所以就選了這張抱抱的照片~

雖然我也像星一樣是很彆扭的人

對這種親密的動作很害羞~

但是被人家抱抱的感覺一定很好的吧~

什麼也不用說就只要輕輕的搖著 拍著 安撫著

我想我就可以熱淚盈眶了

 

又好幾天沒你的消息~

有看到飯說曾在地鐵站和你擦身而過~

說你行色匆匆~

不知消息是真是假

不確定是不是你~

就算僅僅是擦身而過

對我而言也是難能可貴了~

天曉得我有沒有機會親眼見你一面

哈,哈,

又想掉淚~

啊~

怎麼又開始想你啦~~

 

大大啊~

越來越冷了~

身體要好好照顧內~

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