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昨晚睡得非常不好~

不管是有形的 無形的~

一直不停騷擾著我~

竟然夢到 RM, MW.....

忘了是夢到字或人或文~~

已經太久沒作夢了~

再加上你最討厭的蚊子也來參一腳~

現在還是昏昏沈沈的~

 

下午接到哥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他的打算

明年初將老爸送到埔榮

每個月只要付照護費就好

他和媽媽也搬去埔里 他要照顧媽媽

他已經好幾個月都找不到工作了

這樣下去他也無法負擔

只好把請人照顧媽媽的錢省起來

醫生說媽媽的狀況可能再撐個二,三年吧

一個是人清醒卻被身體的病痛禁錮

無法說話 無法表達

到後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清不清醒

一個是失智身體卻還可以活動

所以曾經還走失過

現在住養護中心久了也退化到無法行動了

那時在急診室陪著老爸時

看著隔壁床的阿婆睜著雙眼

聽著醫生跟家屬在討論自己該插管或是就什麼也不做

心裡好一陣的疼痛

那時的她心裡在想什麼~

看著一生驕傲 要面子的老爸

那麼無助的躺在病床上

我什麼也不能做

不想讓他看到我的傷心 不捨

可是就是無法克制啊~

似乎就從那時起

開始放棄自己吧

人  到老還要那麼久的時間

到老還要那麼痛苦

為了什麼呢

於是開始把自己弄得很累

希望一上床可以馬上睡著

不會東想西想

連作夢也不會

一直到認識你們

更加連本帶厲起來

算是成功轉移心思嗎

我不是孝順的女兒

非常非常

已經好一陣子沒去看他們了

己經好一陣子沒為這件事哭泣了

己經好久沒聽他們叫我 妹呀

明明兩個都還在那啊~

 

大大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今天只想發洩一下

因為我也不知道能找誰發洩~~

對不起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