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天又開始變冷了~

我的心也冷冷涼涼的~

不知該如何是好~

呼~

我會儘力調適的~

你要給我一些力量 好嗎~

 

同事說要看我寫給你的日記~

不由自主的又彆扭起來~

因為對於那些想你啊, 愛你啊~

從不輕易說出口~

連對大老爺都沒叫過老公~~

哈~

這又會讓我想起我悲傷的初戀~

交往的3,4 年日子裡~

也是沒直接叫過他的名字~~

哈,哈~~

或許是因為他受不了了吧~

就這樣輕易的了斷~

但在95年的3月25日

在你們記念日的隔天~

我們一大家族和他們一大家族

在分開9年之後竟然巧遇了~

心裡的翻騰 臉上無法阻止的激動

連現在也覺得眼酸~

他的那些親戚都沒什麼變呵~

還是那麼熱情~

對他的父母竟有些欠疚~

他們一直把我當女兒對待的啊~

唉 我有自虐傾向~

是哪位文人說過 人的一生會偶遇一次初戀~~

就這樣了嗎~

也只能這樣了吧~~

 

怎麼會扯到這呢~

不需要這麼直白的剖白自己吧~

說出來也沒比較舒坦啊~

只是更添哀愁~

 

大大啊~

該怎麼辦啊~

怎麼又更難過啦~~

再去看看你的視頻吧~

看著帥氣的你 ET的你 善良的你

就會有力量 就會有動力了吧~

唉~~

又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