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天還是沒有什麼消息,

可以讓我轉移心情~

不再低落~

至少昨天都忍了下來~

沒有抱怨~

沒有潰堤~~

原本想,過了一夜會比較平復,

原本不想,再提起~

不想污染了這片快樂的園地~

但,不經意被朋友問起~

就忍不住激動起來~

偷偷去廁所崩潰~~~

朋友說我最近太脆弱~

另一個在對岸的同學說還好我想得開~

不然會像她一樣回台看醫生~~

是啊,

就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吧~

大家的生活都很無奈~~

各自有各自的難關~

沒想到馬上就應驗了,

看著網路上的新聞~

星光3裡的黎礎寧~

自殺了~

因為有著同樣較特別的姓氏~

因為實力真的很棒~

對她的感覺比較特別~

所以~很震驚~~

想到那時李言的過世~

你的心情應該更悲痛吧~

回家的路上被安全帶壓著的心臟,

脆弱的快喘不過氣~

現在一直重複播放她網誌的歌~

算是一種哀悼吧~

希望她一路好走~~

 

大大啊~

我不想愛你了啦~

你怎麼可以讓我每次寫信給你都這麼難過~

我也很想快快樂樂的~

可是看著你的照片~

就很想你啊~

唉~

依然很想你~~

依然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