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啊~

今天在麥當勞解決了一餐~

難得放空的時間~

就一杯拿鐵的時間~

聽著你們的歌~

看著馬路上的景色~

發起了呆...

心裡有些悲悲的~

(啊~~我無才,無法形容啊~)

曾想放棄算了~

讓生活回歸平靜~

不再巴巴的等待~

應該是我的失敗吧~

還是我的不安全感,愛鑽牛角尖??

我是個超級庸人啊~~

想太多,作太少~

或許我真的不能閒下來啊~

一放假腦袋就胡思亂想起來~~~

所以身邊的人應該也不舒服吧~

..........

唉!

我要離開了~

不然會無法收拾~

咶躁的小孩還不回來~~

 

大大啊~

雖然這樣,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的~

這已經是我的習慣,我的生活了~

加油囉~~

很想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